302043219_5780235538677397_2035616555568615277_n.png

英國女王去世後,據說將價值台幣四十三億的珠寶全都給了凱特王妃
梅根王妃與卡蜜拉王后一件都得不到
所以有人說,凱特王妃是英國王室最喜歡的媳婦
要融入一個大家庭並不簡單,何況是要融入一個王室
身為王室成員,規矩繁多,隨時都活在傳統與聚光燈下,很難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從日本的雅子皇后到英國的梅根王妃都能看出,嫁入皇室、王家,給她們帶來了不小的壓力
可是,凱特王妃卻完美地扮演好了王妃這個角色,既是眾人愛戴的王妃,也是稱職的王室媳婦、母親
究竟她是怎麼調適自己的呢?
若從相貌心理學來看,凱特王妃有豐富的知性與好奇心,也是想像力豐富的理想主義者
從她厚實的下巴可以看出,她的企圖心也很旺盛。
從她肌肉豐腴又有彈性看來,她有著對問題的抵抗力、忍耐力、持久力,是能堅韌地確實實現所描繪理想的女性。
從沉穩的輪廓與肌肉的豐腴度可以看出,她也有絕佳的寬容性、適應性而且有著外交手腕,能與他人圓融地進行溝通。
英國王室的環境很華美,對凱特王妃來說,是能滿足其知性上好奇心與理想的絕佳場所。
而威廉王子正提供給了凱特王妃這樣的環境,所以對她來說,可謂是最佳的伴侶。
我們還可以從凱特王妃輪廓所表示的耐久力以及肌肉豐腴有彈性看出,她是有大度量的
凱特王妃能理解威廉王子的性格是要握有主導權、認為「凡事都想自己決定」,有時會順從他,有時則是在私底下協助他,順利誘導他前往他想去的方向。
若是發生問題,實際上掌舵的則是凱特王妃。
不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都是靠著凱特王妃的活力以及聰明機智來克服難題。
也許已故的英國女王也看出了這一點,很是讚許能輔助自己孫子與王室的凱特王妃,所以才會那麼喜歡她
《相貌心理學:突破識人盲點,解決人際關係所有煩惱》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95nA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