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860458_5646836955350590_7360681404675255976_n.png

大家有聽過「新月許願」嗎?
據說,在每個新月的某段時間中,許下與十二個星座相對應的願望,有很大機率能美夢成真
因為從新月到滿月的過程中,月亮的受光面積會逐漸增大,而月亮增光有豐盛、富足的意涵,所以才說在新月許願有利於願望實現
新月許願每個月都有,但2022年能量最強的新月許願時間是落在上個月,也就是七月的二十九日──獅子座新月,不知道大家有寫下自己的心願了嗎?
若是錯過了這個時機點也沒關係,在平時,我們可以利用「能量運動」來加速願望的實現
進行能量運動可以讓我們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各種能量,並且自由運用,這麼一來,就可以加速實現願望,同時還能療癒自己和別人、改寫潛意識
所以,除了在新月許願期間寫下願望,要想加速實現自己的願望,就可以來進行能量運動
而且當能量循環良好,不但可以加速實現願望,健康上的小問題也可以迅速復原
進行能量運動時,最重要的就是「珍惜」自己所產生的能量,而且要相信「真的可以產生很大的能量!」相信「這股能量可以改變我、潛意識、周遭的空間以及全宇宙」。
進行能量運動時的基本訓練就是「打開氣場感應開關以改善磁場」
具體做法如下:
○1雙手合十,感受到溫暖的「氣」之後,想像體內陰陽調和的樣子。
○2陰陽調和後,雙手合十摩擦。一開始可以重複二十~三十次。習慣之後,重複做二~三次即可感受到氣的形成。
○3手掌稍微分開,將氣聚集在在手掌間。左右手相互交錯轉動,或者遠近移動。
○4將聚集起來的氣整形為圓形。從乒乓球大小,慢慢變成網球、壘球、排球大小。如果感覺雙手之間,有一股氣在流動,就代表成功了。
○5然後,抓住雙手間的氣,緩緩拉長、縮短、拉長、縮短。
○6接下來,將圓形氣體放到胸前,稍微轉動一下。首先,從自己的方向順時針(往右)轉,可以感受到氣的熱度和彈力都增加了。
○7請逆時針(往左)轉一次,可以感受到氣改變了方向。
○8再換回順時針轉動,過程中反向轉動一次。
○9也可以往上下左右移動。想像雙手距離拉近時,氣功被壓縮的樣子。
以上就是「開啟氣感」的訓練。
若是因為受傷而無法同時使用雙手,只要在腦中想像自己正在進行這個訓練,一樣能產生氣場能量。
這就是能量運動中最基本的訓練
接下來的新月許願預計將會在八月二十七日開始
有想要許願的人建議在許完願後可以搭配著這套能量運動一起
這樣也許就更容易、更快實現願望喔
.
.
《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EpEG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