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62043_5127200047314286_4777285192483696938_n.png

大家有看過或用過無人機嗎?
S編以前上課的時候也曾有老師拿無人機出來示範給我們看,如果只是要用在簡單的用途的話,取得其實很容易,像是迷你空拍機就能夠拍出讓人驚奇的照片角度,會給攝影帶來更多的空間跟新的思路。
但無人機並不只是一種玩具,或是只有拍照的功能,他其實有著許多其他的用途。
像是農業就可以用到無人機來負責查看狀況跟噴灑農藥,可以大幅減少所耗費的人力和時間。
建築或是土木工程,也可以使用無人機來觀測現場情況跟量測尺寸,可以輕易觀測到人類不太容易觀察到的地方。
室內的監視器也會有人使用無人機,可以比定點的監視器更能靈活的監看每個角落。
在減少人力支出以及增加人員安全性這兩點上,無人機可以說是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在未來多樣東西都數位化的情況下,想必無人機也會更靈活、更常見的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吧。
《世界第一簡單無人機》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Rjv2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