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783162_4859797954054498_1313186493093983308_n (1).png

有一陣子(或許是一直?)都很流行香氛產品,香水、擴香瓶、蠟燭......等等,都變成是常見的商品。

C編也有買過香氛融蠟燈(用燈來燒蠟燭),聞到香味時心情也確實會變好。
但最普遍的我想就屬香水。香水最大的功用就是在一瞬間轉換人的心情,不需要像融蠟燈要等一會兒才會有香味。

在法國,香水可說是時尚的一部分。工作時擦上清爽的柑橘調,約會時噴上性感的東方調,也會依據季節選擇不同的香水。夏天擦花香,冬天則是木調香水。

但香水的味道會因為每個人的肌膚而產生變化。因此,就算是同一款香水,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香味。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們可以巧妙的利用香水,可以開心渡過每一天。香水是能讓女性瞬間美麗加分的魔法水。

《【新裝版】簡約與優雅:法國女人的生活美學》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mLdj0G
博客來 | https://reurl.cc/3a1lWl
誠品 | https://reurl.cc/bX6jA3
金石堂 | https://reurl.cc/9rzYLY
讀冊 | https://reurl.cc/0jz8nA
三民 | https://reurl.cc/lRLj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