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993635_4821018644599096_907101397462419504_n.png

你有聽過「每日喝水最好超過2000cc」這句話嗎?這其實並不是全然正確的。有很多研究指出,盲目地多喝水對身體並非有益。

喝水固然是好事,但並不適合飲用太多,水量也需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

台灣天氣濕熱,原本就較容易讓體內積存水分。有些人不易排汗,卻也跟著容易流汗的人一起攝取大量的水分,久而久之,身體就會因為水分太多而形成積水,積水存留在胃中,就會形成胃水腫。

你會在冷氣房工作時,旁邊隨時備著一瓶水,等到回過神來時就被喝個精光嗎?或是每日飲料不離手,不知不覺就喝了好幾瓶?

有這些習慣的話,你的身體可能在不知不覺間,就陷入了積水的狀態,甚至有胃水腫的可能。

胃水腫後便會往外部擴散,導致體內長期處於潮濕的積水狀態,就有可能造成身體內大大小小的問題,像是頭痛、腰痛、高血壓、糖尿病、口內炎等等。

每日照鏡子時,不妨看看自己的舌頭,從舌頭可以看出內臟的狀態,如果你的舌頭長期處於濕熱腫脹的狀態的話,那就要小心自己搞不好有胃水腫的可能性喔!

《終結胃水腫:少喝水,救健康》
世茂看書網 ︱ https://reurl.cc/bneZnX
博客來 ︱ https://reurl.cc/43Y2DD
誠品 ︱ https://reurl.cc/L7evp3
金石堂 ︱ https://reurl.cc/YjmMvl
讀冊 ︱ https://reurl.cc/73Y6Qb
三民 ︱ https://reurl.cc/0xkV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