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529477_4754587917908836_8804755191245164136_n.jpg

你有想過要自己製作東西嗎?有想過自己來組裝機械嗎?

但機械是怎麼設計出來的呢?

分開來都是不會動的零件,為什麼結合在一起就能靈活的動起來呢?

機械其實分為會動的機構跟不會動的結構,要將兩者合在一起才能形成會動的機械。

在設計機械時,你除了需要思考這個要由什麼零件構成,也需要思考其中所對應的運動原理,結合材料的特性以及物理的力學等原理,才能成功讓機械順利動起來。

設計機械不能只靠靈感和創意,這兩項固然重要,但在進行機械設計時,實際的數據也是十分重要,需要知道精準的力與受力等數值才能保證機械如你所設想的一般動起來,不計算數據固然也能讓他動起來,但精準度太低的情況下,機械的實用性和穩定性都會不足,並無法投入實用。

《3小時讀通基礎機械設計》一書以有趣的圖解和輕鬆的文字,帶你慢慢了解,如何運用各種知識技巧來進行機械設計,對機械的構造及創作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試著閱讀這本書,可以帶給你更多有趣的知識喔!

《【新裝版】3小時讀通基礎機械設計》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957n9d
博客來 |https://reurl.cc/Q6eagM
誠品 |https://reurl.cc/Q6ealM
金石堂 |https://reurl.cc/q1rYRN
讀冊 |https://reurl.cc/bnDmjM
三民 |https://reurl.cc/oxrY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