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Travel Photo Instagram Post (2).jpg

【福特汽車化不可能為可能】
當亨利.福特決定製造著名的汽車(V8 motor),他決定造一座八個汽缸的引擎,指示手下的工程師設計。設計圖畫好了,但工程師一致認為,要在一具引擎中裝設八個汽缸是不可能的。
福特說:「無論如何,你們要設法把它生產出來。」
「但是……」工程師回答:「那是不可能的!」
「動手去做!」福特命令:「做到成功為止,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工程師繼續工作。如果他們想繼續待在福特公司,他們只能繼續做,別無選擇。六個月過去,製作沒有任何進展。再過六個月,還是沒進展。工程師試遍所有計畫,想要完成任務,但就是沒辦法,換句話說,「不可能」。
到了年底,福特查核工程師的進度,他們再一次報告,實在找不出方法。
「繼續做!」福特說:「我想要它,我一定要擁有它。」
工程師們只好繼續。後來奇蹟出現,他們發現秘訣。
福特的「決心」再次獲勝。
這個故事描述得不夠鉅細靡遺,但要點和結果很清楚、正確。想思考致富的你,不妨從中思索福特擁有億萬財富的秘訣,這不難發現。
亨利.福特是個成功的人,因他「了解」、「運用」成功的法則,其中之一便是「欲望」,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你閱讀時,請記住福特的故事,試著領會書中的詞句。假如你做到這點,假如你記住亨利.福特致富的法則,你便能在任何適合你的行業中,得到不亞於他的成就。

凡是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 ~ 拿破崙‧希爾

全文摘自《思考致富聖經 珍藏版》拿破崙‧希爾

《思考致富聖經 珍藏版》
博客來 ︱ https://reurl.cc/XllRqE
誠品 ︱ https://reurl.cc/YjjqEX
金石堂 ︱ https://reurl.cc/xEEvaz
讀冊 ︱ https://reurl.cc/NZZlle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dxxyQ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