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Travel Photo Instagram Post (3).jpg

湯姆一生下來,右腿就少了半截,右手只有一小段。從小他就渴望像其他男孩一樣運動,尤其是踢足球。父母為他裝了木製的義肢,可以套進堅固的特製足球鞋。日復一日,湯姆用他的義肢練習踢足球及遠距離射門。由於他的球技精湛,被延攬加入新奧爾良聖人球隊。
球賽終場前兩秒鐘,湯姆‧丹普西用他殘缺的腿,從六十三碼外踢進一步,全場六萬六千九百一十位球迷的尖叫聲響徹雲霄,打破職業足球賽中,進球最遠的距離。聖人隊以十九比十七險勝底特律獅隊。
「我們敗給一個奇蹟!」底特律教練約瑟夫‧史奇特說。
「踢進那一球的不是湯姆‧丹普西,」獅隊後衛韋恩‧渥克說,「是上帝。」
很奇妙!你可能又問:「湯姆‧丹普西的故事對我有什麼意義?」
我們的回答是:「你必須自己身體力行,否則沒有任何意義。」
湯姆‧丹普西成功的原則,適合每一個人,不論殘障或非殘障,不分年齡大小。你所能學習和應用的原則是:
‧培養達成遠大目標的強烈欲望。
‧以積極的態度不斷嘗試與努力,才能取得並保持成功。
‧要想技藝超群,必須練習、練習、再練習。
‧為了目標努力,雖苦亦甘。
‧只要積極求勝,任何逆境都含有等量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祈禱是人類最偉大的力量泉源。
有了積極的態度,你才能學會並且應用這些原則。
詩人亨利說:「我是命運的主宰,我是靈魂的舵手。」未來取決於我們的態度,這是不變的法則。我們內心所想的,不論貧窮或富有,成功或失敗,都將成為事實。當我們胸懷遠大的志向,對待他人慷慨仁慈,成功已經在望。
全文摘自《積極態度成功聖經 珍藏版》.拿破崙.希爾
《積極態度成功聖經 珍藏版》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83XdDy
#成功學#拿破崙希爾#思考致富#積極#態度#世潮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