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475079_4130184880349146_2322915351950157571_o.jpg

最近L編在一本書裡看到下面這段話:
「最終,只有三件事重要:你愛了多少、你多麼溫柔地活著,以及,你如何優雅地放掉那些對自己不重要的事。」
-
一直以來,人總是希望能完整享受到愛所帶來的回饋,卻因其令人捉摸不定而感到苦惱。
-
有些關係一開始好像非常有希望,但接著就失敗了;有些充斥著爭吵、敵意、衝突或不安;有些到後來變得麻木無感,或是隨著時間漸行漸遠。
我們無法理解自己與對方的關係為什麼會從原本的快樂生活,演變成總是處於困惑、欠缺溝通、無助與絕望的狀態。
-
日本心理學大師加藤諦三在《自尊與依戀的愛情心理學》中提到:「好的戀愛,是不需要偽裝自己的。若想要有開花結果的愛情,最重要的條件是坦率真誠。」
-
隨時覺察自己的感覺並表達出來、和願意接受自己的人談戀愛,才能收穫一段更有質量的關係!
.
.
推薦閱讀《自尊與依戀的愛情心理學》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k0y1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