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90012_3991269750907327_379683638749773133_o.jpg

愛美是天性,大部分的人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也希望自己的皮膚水水嫩嫩的,但人的年齡只增不減,過了三十歲,肌肉量會開始減少,代謝也會開始下降,如此一來,就會變成容易囤積內臟脂肪的體質,身體容易老化。
-
為什麼內臟脂肪是青春的頭號大敵?
因為過厚的內臟脂肪會造成青春荷爾蒙──「脂聯素」分泌量減少。
-
脂聯素有很棒的美肌效果,能促進體內合成玻尿酸,讓肌膚水潤、緊實、有彈性,可說是使身心常保年輕的「神奇青春荷爾蒙」。
-
那麼,要如何打造不發胖體質?日本抗老醫師上符正志說,「紅鮭+米飯是理想組合」
-
想瘦身除了靠飲食,還要作肌肉訓練,但不要以為每天進行激烈的訓練就是好的,因為那會造成反效果!
原則上,「運動完隔天要休息,不要每天運動!」
-
想要不發胖、不老化,就跟著日本抗老醫師一起從飲食和運動做起,喚醒你的青春荷爾蒙吧!
.
.
《喚醒青春荷爾蒙:啟動身體抗老機制,打造不發胖體質》/上符正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