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453738_3969098693124433_367122149754953788_o.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別人抱怨「明明都結婚/交往/認識這麼久了,卻不知道我......」類似的話。
這種抱怨通常出現在夫妻之間,但仔細思考,即便是家人,也無法做到互相理解。
枡野俊明也提到,就算結婚多年,在此之前兩人各自過了二、三十年完全與對方不同的生活。本來就不可能百分之百理解,能超過65%就謝天謝地了。
「反正人就是無法互相理解」,C編在看到這句話還不小心笑了出來。
朋友跟職場關係也一樣,越是試圖互相理解,就越容易讓對方一方勉強配合自己。
只有意識到「無法互相理解是理所當然的」,以後遇到溝通不良時,就可以拿這句話說服自己不要這麼生氣。🤣
《不完美,也很好:找回心靈能量,遇見更好的自己》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Mdnv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