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60725_3953689344665368_547563233072680343_o.jpg

【人生99%的問題,都能靠重訓解決】
💪「緊握自己的韁繩,不要輕易放手」
當沒有人看著你時,你可以自我鞭策到什麼地步呢?如果你習慣,以沒有可以互相切磋的對手為自己找理由,失去前進的動力,把過錯都推給別人,這樣是不對的。把人生的韁繩交給別人掌握,不是很奇怪嗎?只要能發揮潛能,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心魔事自己的最大敵人」。
💪「想要擺脫人生的不順遂嗎?歡迎加入重訓教」
重訓不是純粹的運動。和一般運動比起來,重訓更像是打坐修禪、去教堂做禮拜那樣,是一種宗教活動。壓力過大或人生感到痛苦時,重訓可以斬斷厄運。先不要管合不合理,總之先做重訓再說。你會發現,再差的狀況也能在重訓一小時後,回復精神,甚至有可能笑得出來。
💪「當你覺得,生無可戀時,先給自己機會做三個月的重訓」
工作與生活遭遇困境,一時找不到出路,覺得生無可戀時,先做三個月重訓吧。重訓時,腦內啡(快樂腦啡)、腎上腺素、血清素、多巴胺的分泌會增加,負面情緒會煙消雲散。除此之外,身形將會改變、心情精神會變好。
💪「重訓,會立刻解決人生九大煩惱。」
沒朋友、沒動力、沒自信、想要成功卻不得其門而入、時間太多感覺孤單、想有副好身材、想要延緩老化、想要受人歡迎、剛被情人甩了。
解決辦法,都是「來做重訓」。世界會不一樣。
《肌力訓練最強日本社長》這本書,對於平常只練瑜珈的怪獸芬小編來說,讀起來感覺就是一本勸人入教的書。整本翻完,我感覺,根本就是隨身攜帶一位很會激勵人心的健身教練。
我身邊有越來越多朋友開始做重訓,不知道他們的教練是不是都像這位日本社長一樣,能量滿滿,超級正向。如果你正在做重訓,但教練並不懂得如何激勵你,我想,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在任何時刻,繼續朝著目標努力下去。
但我想想,或許不需要一定要去重訓,看看重訓教有點ㄍ一ㄤ的激勵指南,瞬間也能得到一點啟發,想起人生最重要的事,因而忘記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