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49005_3893145684053068_2071596581673987325_o.jpg

今年最後一天,大家比較想躲在被窩看晚會轉播,還是親臨現場互相取暖呢?XD
-
L編已經決定要宅在家裡!這次的寒流真的不是本人的身體可以招架得住的。而我身邊的朋友最近剛好推薦我看一部在Netflix播出的日劇,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名看起來蠻酷的。
-
劇情簡單來講,就是在講述一場生存遊戲大逃殺。有人說,這個劇情反應了資本主義下自由市場的殘酷競爭,如同社會的縮影。
-
反觀如今現實生活中,除了本來就背負的生活壓力,還加上疫情肆虐的危機,在此情況下,人們對生存的渴望也更濃重、更無奈了吧......
-
到底要如何才能戰勝不安?
「感謝一切」或許是在絕望的境地中生還的良方。
「不是因為幸福才心懷感謝,正因心懷感謝才會換來幸福」(《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
-
各位心中想感謝的會是什麼呢?不管是對自己的感謝,還是對他人的感謝,都當作是對新年的祝福吧!
.
.
推薦閱讀《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