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17524_3867345009966469_6414993449289319477_o.jpg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若做了不一樣的工作,會有比現在更好的人生嗎?
我們把人生中大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時常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常常為此感到痛苦。
但你知道嗎?其實「什麼都不做」也可以賺到錢
-
前幾天L編才發現,原來有一位名叫森本祥司的日本人,曾經在出版社上班,但他不喜歡這份工作,最後決定離職去當一個什麼都不做的人。
-
「什麼都不做」並不是指躺在家裡的床上,做著發大財的白日夢,而是開啟了他的「陪伴工作」
-
森本祥司曾經陪媽媽遛狗、陪抓寶可夢、聽上班族抱怨、坐在櫻花樹下發呆,甚至還曾陪夫妻一起去離婚、捉姦等。
-
一次次的陪伴和傾聽,不但讓他養活自己,也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溫暖。
-
「什麼都不做」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L編覺得這是一份非常艱難的工作,因為光是有同理心去理解別人的處境,並且隨時給人陽光般的親和力和溫暖的感覺,就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的。
-
《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說:「只要活著,所有人都有使命,你也一定有你的生存之道。」
你的生存之道是什麼呢?
一旦找到你想做的事,就立刻飛奔去做吧!
.
.
推薦閱讀《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