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668373_3819524188081885_5965734979699763896_o.jpg

大家以前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有特別喜歡或是討厭哪個單元嗎?
L編在高中時期的數學課碰到統計這個單元的時候,總是聽得霧煞煞
-
但統計學在生活中卻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可以幫我們統整復雜的數據,找出一群數據共同的特徵,使其變成一種日常生活的指標。
-
L編上個月正好在看一本關於統計學的稿件,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快速掌握統計學的必備觀念,連脫離數學許久的L編,都能很快進入狀況,以前搞不太懂的地方,也頓時有一種「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
而這本書也終於在這個月出版了,裡面的內容甚至還告訴你如何看出統記數字的問題,作者還把這個方法命名為「規則X」,到底「規則X」是蝦咪!?想知道的話,就翻開書本,來找答案吧!
.
.
《懶人圖解統計學:統整複雜數據,看穿大數據背後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