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2615_3802656039768700_3235150889079313549_o.jpg

127237101_3802647016436269_6627824674556362572_n.png

今天不聊書,聊聊心情。
最近兩個月怪獸芬小編看了好幾部台灣電影,無論是《消失的情人節》《孤味》《親愛的房客》《同學麥娜斯》等都帶給我很多驚喜。劇本、演員們的演技及其中的情感流動,在觀影時都帶給我很多感動與享受。
因此,上週金馬獎的頒獎典禮更是特別令人期待,畢竟觀影時我感受到台灣影人們的努力與付出,而我自己也有私心希望他們能得獎的電影人,比方說,莫子儀、劉冠廷、鄭有傑、陳玉勳、淑芳阿姨、謝盈萱等等。
在這個忙碌紛擾的生活中,帶自己走進戲院,有一段個人的時間專心投入一個故事中,真是送給自己的一個禮物。或是,只是待在家,看個電影、讀本書也能令人放鬆與有所獲得。但通常我得因為家庭主婦的身分而有所分心就是XDD。
紛擾世界,能保有平常心,真是最最重要的呀。而2020年更是練習平常心的好年呢。
#結果還是打了書,《只是平常心:讓敏感的你不再傷痕累累的41個禪練習》
💕💕適合認為自己是這些族群的人們閱讀
■內向者
■高敏感族群
■活躍在FB或IG等社群的人
■害怕被討厭的人
■在公開場合容易緊張的人
■夜不成眠的人
■同儕或部屬能力超越自己的人
■不擅長和同事閒聊的人
■在團體中只想「當好人」的人
■害怕自身弱點被發現的人
■很在意LINE被「已讀不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