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912027_3799888086712162_4368436381206222642_o.jpg

下半年上映了幾部強檔國片,大家看過哪些呢?
老實說,L編一部都還沒看過,最近一次到電影院,是去看日本動畫片 #鬼滅之刃 XDDDD
-
而上禮拜是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不管是台灣電影工作者的敬業態度,還是觀眾支持國片的熱情,都為這即將接近尾聲的2020年,注入一股暖流。
-
其中,被大家稱作國民阿嬤的陳淑芳,想必大家都在螢幕上看過她,今年她憑著電影 #孤味#親愛的房客 首度入圍金馬獎,並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
她上台致詞的時候說:「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我,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是一場戲、一句話,我都會演。」
-
淑芳阿姨用生命在演戲,出道63年,專注在表演這一件事上。就像松原正樹說的:「道路只為擁有強烈信念的人而展開。」
找到自己的使命並堅持下去,就能成為人生路上的「主角」!
.
.
松原正樹《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