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91811_3791140627586908_5391938816031569458_o.jpg

你得相信,你現在所體會的東西,將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史蒂夫‧賈伯斯
蘋果電腦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曾經說過:「你不能預先把點點滴滴串在一起;唯有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所以你得相信,你現在所體會的東西,將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
賈伯斯在大學讀里德學院時,跑去學書法,當時他並沒預期過學美麗的手寫字能在未來生活中起些什麼實際作用,不過十年後,當賈伯斯在設計麥金塔電腦時,想起了當時所學的藝術字體,便把多重字體跟變間距字體融入電腦字型中。賈伯斯說,當我還在大學裡時,不可能把這些點點滴滴預先串在一起,但是這在十年後回顧,就顯得非常清楚。
-
許多古代流傳下來的奇蹟故事中,有不少是捏造的,但也有不少是真實的。總而言之,只要激發潛意識,就有可能出現奇蹟。
-
相信自己、相信他人,且相信更高的靈性力量,在有需要時會提供支持與引導。
-
推薦閱讀
《成功路上,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運用潛意識,你想的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