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36574_3760290240671947_310275738059932187_o.jpg

現在的環境空氣汙染嚴重、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加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導致我們許多人其實都有低度中毒的情形。
因此,「如何排毒」就變成現代人重要的課題,藉由排毒,可以讓身體潛藏的自癒力自由發揮。
-
英文有一句諺語,叫「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就是如果你想要擁有好的健康,得吃「好」的食物才行。《排毒斷食的康復奇蹟》這本書就介紹所謂的「7日飲食計畫」,幫你列出清單,來規畫你的飲食,帶你選購具有特殊療效的食物。
-
以前L編也是不太忌口,看到好吃的就隨心所欲的吃,但因為這幾年皮膚不斷的過敏,所以開始從飲食下手來調整飲食,例如:每天早上一顆地瓜、在米中加入藜麥一起煮,或是盡量避免含麩質食品等。
-
不知道各位平常都吃些什麼幫助自己排毒呢?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安排自己的排毒餐,那麼這絕對是一本寶貴的書,因為裡面的排毒計畫可是包含兩位博士的臨床經驗和智慧結晶呢!
.
.
《排毒斷食的康復奇蹟:7天啟動自癒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