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89635_3720497487984556_1956426252484904932_o.jpg

我們每天都在呼吸,呼吸是很簡單又自然而然的一個動作。
但是,你的呼吸方式是正確的嗎?
雖然每天持續的在呼吸,但其實許多人都有著「慢性缺氧」的問題呢!
-
像是L編有時候焦慮、煩躁和胸悶的時候,就常常想大力吸一口氣,但反而造成肩膀和肌肉的使用不當而痠痛,甚至有時還會有種吸不到氣的感覺。而且這種呼吸方式的吸吐氣不完全,沒辦法讓氧氣進入體內每個角落、每個細胞。
-
那到底要如何提升呼吸品質呢?
在《最高呼吸法》一書中就介紹了「丹田呼吸法」,也就是利用深度腹式呼吸,讓體內充滿氧氣的呼吸方式。
-
現代人常因為各式各樣的壓力,導致交感神經興奮的頻率過於頻繁。因此,書中便提到了:「我們需要試著讓丹田呼吸法變成習慣,吸進大量氧氣,讓自律神經恢復平衡,提升免疫功能。」
-
丹田呼吸法有什麼效果?該怎麼做呢?
跟著書中的圖解一起來試試看,感受其中的妙用無窮吧!
.
.
《最高呼吸法:每天3分鐘讓身體活氧循環,啟動正念療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