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6253_3664248636942775_2408570082601714304_o.jpg

一個從事出版編輯工作的人,在工作了十三年後,離職去創辦了好幾份免費獨立雜誌。其中一份《我愛義大利イタリア好き》則是專注在仔細介紹他自己喜愛的義大利這個浪漫國度裡的人事物上。雜誌裡不介紹熱門景點、不介紹米其林星級餐廳,卻頗受歡迎。並且還帶來了廣告收益,讓作者得以繼續以出版自己熱愛的雜誌維生。這本書就是從這份雜誌裡挑出,曾經在旅途中擦出火花,並為他的人生帶來另一種風景的人們。
看到關於這本書、這位作者的介紹,讓怪獸芬小編心生好奇,再翻開書頁,看到一張張看似把當下互動的情感流動都封印住的照片,更是令人嚮往。讀著文字,像是開了一扇哆啦A夢任意門般,直接到了現場參與當時情景,無論是彷彿置身義大利最美村莊的愛米利亞‧羅馬涅、或是無花果樹現場的採摘狀況,那一顆顆飽滿鮮綠的菲歐羅內無花果、用餐時刻餐桌上,人們大快朵頤與心滿意足的表情、或是親眼見多利多佛卡夏出爐的驚訝等等。就算不看文字,這一張張充滿活力與能量的照片就能馬上活絡腦內啡,陽光馬上照進內心,讓我心情整個飛揚起來。
雖然這本書所介紹的都是義大利旅遊的冷門景點,但是最適合我這種不喜歡人擠人的邊緣人XDD如果你剛好也是,《義大利,不只有披薩:深入「慢半拍」的義大利生活哲學》也是適合你翻開的一本書。
來來來,我翻開書頁給你也瞧瞧,對於出不了國、心情鬱悶的現在,這本書能暫時讓人忘了陰霾,靠著大腦幻想,來一趟義大利冷門景點之旅,順便也為將能出國旅遊的規劃鋪個路。
《義大利,不只有披薩:深入「慢半拍」的義式生活哲學》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