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40264_3622921447742161_6042223749650289614_o.jpg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想必大家已經準備要賞月、烤肉、吃柚子吧。🥳
-
烤肉顧名思義就是把肉烤熟,常見的品項不外乎豬雞牛,當中C編最喜歡的是牛肉。
說到牛肉,日本和牛就是屬一屬二的高級品,聽說高級和牛吃下去是入口即化,有沒有吃過的讀者可以跟C編說是不是真的。
-
在《日本和牛:熟成、稀少部位、塊燒,吃出牛肉醍醐味》一書中提到,其實和牛並不全是真的和牛,只要有日本血統的都叫和牛,但唯有在日本土生土長的日本國產牛才是真正的「和牛」。
在料理方面也是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光是切割法就有各式類型。
舉凡薄切、厚切、塊切、骰子肉、涮涮鍋用、壽喜燒用等各種切法。
看到這裡C編才知道和牛有這麼多學問。
不知道讀者是不是對和牛有多一點認識了呢?如果想更加深入了解和牛,不妨可以翻翻《日本和牛:熟成、稀少部位、塊燒,吃出牛肉醍醐味》喔!
===============================
書這裡買⬇️⬇️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