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838587_3509934812374159_8714468546362468382_o.jpg

117907771_3509935202374120_8651485214447602267_o.jpg

【入門,就靠它們了】
怪獸芬小編是個商科人也是文科人,說是文科人,歷史不行、地理不行、古文很ㄎㄟˊ,說起來真是沒有擅長的部份,這一點我很認命。然而對於自己的理科很糟這件事,卻從來沒有妥協過,我總想著是因為我沒有遇到適合我的啟蒙老師,以至於我的理科眼光仍處於尚待開啟的階段。
世茂出版所出版的「圖解系列」、「三小時讀通系列」、「世界第一簡單系列」甚至是「數學女孩系列」「數學女孩秘密筆記本系列」,幾乎都是為了滿足這樣的我而來。在這個出版社待著、編著,居然就慢慢長出了理科天線出來。(雖然還是好像只懂一點皮毛,沒什麼值得說嘴的XDD〉
記得當初拿著《三小時讀通微積分》回家給老公讀,幾天後老公驚為天人地跟我說,「我大學時,微積分有個地方至今仍未弄懂,卻在這本看起來很漫畫的書裡找到答案!」
還有一次,剛認識一位在專利權翻譯公司工作十多年的朋友,跟他提起我的任職出版公司後,他訝異於世界之小地說「當我困惑於新的科技新知時,就是你們公司的『圖解系列』總是充當我最大的靠山,以至於能讓客戶滿意。」
而「世界第一簡單系列」這一系列書,雖然我沒當面聽過任何一位跟我有關係的讀者的回饋,但特地寫信來道謝的讀者從來沒少過。「世界第一簡單系列」是日本一個專門出版科技專業書籍的出版社,原以為這樣的出版社社長應該是個冷冰冰的理科人,殊不知有一年在國際書展,與現在已退休的社長見過面,聊過之後,驚訝地發現,他那單純想要推廣科普的心,以及整個編輯部在這一系列書上耗費的時間與心力,實在不是實際銷售的金錢所能衡量。這一點,跟世茂出版創辦人簡先生推廣科普的初心毫無二致。真的令人佩服。
總之,如果你剛好需要認識某個科普相關知識,世茂出版的這幾個系列,絕對是適合你挖掘的寶庫,來吧。就來看看吧。
#每本書都有專業的審訂老師,雖然在書市不景氣下,絕對是項可刪減的成本,但我們絕對不會省去。為的是,給讀者最正確的知識。
這個堅持是市場同類書中,我們的利基點。比較看看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