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794525_3456338954400412_6361822380344408470_o.jpg

最近各國疫情都還在蔓延,想必很多人跟C編一樣想出國都無法出去~
這時候,C編要推薦給大家我們出版的一系列歷史書籍《王室英國》
《吃出來的義大利史》《熱血西班牙》《德國不思議》《甜點裡的法國》,看看這系列的書,相信可以讓各位讀者一解想出國的心情。
-
當中C編要來介紹《德國不思議:從森林、山川探索德意志的文化與哀愁》這本。
一開始拿到原文書的時候,我還在想德國跟自然到底有什麼深切的關係值得以這個主題寫成一本書。
-
說到德國,食物可能會想到香腸或醃肉,藝文方面可能會想到音樂之國,經濟方面眾所皆知是支撐歐盟的大國之一。
-
但以上可以想到的這些,都是跟自然脫不了關係。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德國擁有占地廣大的森林,可以讓豬隻吃果子吃到飽。
音樂方面,正是因為有豐富的大自然,所以才可以培養出這麼多的音樂家。
經濟方面,也正是因為有很多的森林、山地跟河川,提供大量的木材、礦產,而河川就是用來運輸。
-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了解德國跟自然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了。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趁著開倉時來買書喔‼️

#C編好書分享

開倉日期:8/3-8/28(六日休息)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民生路19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