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更多試閱→https://goo.gl/eiSPtN

  • 《你所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作者枡野俊明最新力作!
  • 人,其實應該這麼生活!
  • 「幸運」只會眷顧準備好的人!

 

  每天都匆忙疲累,即使機會來臨,也無力把握!
  早上10分鐘,勝過晚上1小時
  每天早起30分,一年就能有180小時的自由時間
  身心靈狀態最佳的時段──早晨!
  洗滌心靈,自我對話,呼吸清晨新鮮的空氣
  發現充滿信心,全新的自己!
  養成早起「強」習慣,達成一天高效率。
  每天維持最佳狀態,幸福有感。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枡野俊明


  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庭園設計師、多摩美術大學環境設計學系教授。從玉川大學農學系畢業後,在曹洞宗大本山總持寺修行。「禪庭」的創作活動在日本國內外都獲得高度評價。也是第一位以庭園設計師的身分,獲頒藝術選獎文部大臣新人賞的得獎主。曾獲頒德國功勞十字勛章。2006年獲《新聞週刊》(Newsweek)日文版評選為「受世界尊崇的100位日本人」之一。重要的庭園設計作品有加拿大駐日使館、東急澀谷藍塔大飯店庭園等。著作包括《按照禪的教誨,打造美好人生的「所作」的基本》(幻冬舍)、《你所煩惱的事,有9成都不會發生》(三笠書房)、《消除寂寞與不安的人生藥箱》(KADOKAWA/中經出版)、《讓你活得更輕鬆的椅子坐禪》、(小學館)、《讓50歲的人生活得更精采的禪智慧》(PHP研究所)等。   
    
譯者簡介

藍嘉楹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從事專職翻譯與口譯。喜愛閱讀與旅行。希望能翻譯出更多好書。

  近期譯作包括《搭地鐵暢遊巴黎》《日日生活手帳素描》《日本銷售第一的芳香療法聖經》《0歲開始的睡眠訓練:寶寶&媽咪安眠魔法書》《像偵探一樣高明的邏輯說話術》等。

  譯文賜教:gracelan27@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茂 思考 心靈 壓力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