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早產兒或被判定過動兒、語言發展遲緩、妥瑞氏症等等,
面對現階段成長遇到問題的孩子,你都可以和新世紀媽咪一樣,
用覺醒的靈性力量,信念創造實相,
用正向思考的力量,用「我是」取代「我做」,
相信孩子是健康,創造出一個如願的實相,親身「創造」並經歷無數的「奇蹟」。
一篇篇幫助自己、孩子與家庭,幸福成長,真摯且動人的故事!
◎所有狀況都是暫時性的:
沒有一件事是不變的,沒有一件事是不動的,所有的狀況都只是暫時性的。每一件事往哪一個方向變
完全操之在自己!整個生命的過程就是一份完美的禮物、一個新的契機。
◎把焦點與注意力放在自己:
盡可能地把焦點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部分。不用羨慕成功,也不必可憐失敗,更毋需評判他人走的歷
。因為,在他人的靈魂計劃裡,我們並不知道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我們都在相互成就彼此的
計劃!
◎轉機掌握在自我的「思維」中:
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刻都是一個轉機,關鍵就在於每一個當下,你做了什麼樣的選擇。生命的方向
著著實實地掌握在自我的「思維」當中。
◎將主宰權交還給自己:
自認是一個「受害者」,是選擇了一個放棄主權的人生。「創傷」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挑戰真的來臨
時,療癒就開始了。你就是自己一切經驗的「創造者」,若選擇了自己內在本有的力量,選擇當一個
「覺醒者」,並且有意識地活著,你會發現自己展現內在力量的能力與靈性成長的神速,無可比擬!
 
只要有一位早產兒媽媽,因為看了這本書,
選擇用另一種思維看待自己的孩子,因而創造出更美好的實相;
只要有任何一位讀者,因本書而接受「內在的邀請」,
有意識地善用自我的力量,願意重新開創自己喜愛的人生。
那麼,我相信這些文字將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受到祝福的人手上!
 
精采PPS下載,一起進入新世紀媽咪的心靈與育兒筆記(點選下圖另存即可存檔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