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零零噹.png 

今天想介紹一個七年級美女企業家Ivanka Trump與她的著作:The Trump Card: Playing to Win in Work and Life~

ivanka trump.jpg 

(來源:Amazon

Ivanka Trump 小檔案

生日:19811030

身高:57吋(178公分

父母:唐納‧川普與伊凡娜‧川普

丈夫:Jared Kushner紐澤西地產大亨之子、曼哈頓媒體《紐約觀察家》周報發行人

個人品牌部落格:http://www.ivankatrumpcollection.com/# 

 

 

身兼美貌及專業的公主級企業家—Ivanka Trump

如何像我一樣在人生及事業上握有一副好牌! 

 

我啣著金湯匙出身,我有在城堡裡當公主的雄厚本錢

但我努力向上,認真生活,熱愛工作……我不是公主,我是公主級企業家

 

Ivanka Trump(伊凡卡‧川普)出書暢談自己的成功故事及人生經歷,承襲自父親的寶貴智慧和經驗,並提供建言給所有初入社會的年輕女性:

 

ü          不論遇到何種遭遇或待遇,全都當成不可多得的機會:設法在各種環境中嶄露頭角 

ü          在工作上按部就班及提高警覺:做事用心及效率會讓機會來臨 

ü          塑造穩健及一貫的身份象徵:名字和聲譽會是妳一輩子最好的資產 

ü          知道自己要什麼:想辦法在任何協商中獲取最大的利益 

 

Ivanka Trump不像其父毀譽參半,一直維持良好形象,而且不同於一般富家子女揮霍、高調、緋聞滿天飛(如派瑞絲‧希爾頓),Ivanka擁有高學歷、姣好容貌與身材,大力提倡:「我有錢,但我用錢有道」、「我有錢,但我熱愛工作」。近幾年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除了擔任川普集團地產開發與併購部門副總裁之外,另外自創珠寶公司,推出個人品牌商品(珠寶、微波快餐產品)。

 

企業家第二代除了守成之外,也肩負著「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使命,這點可從Ivanka身上看出來,她一直力圖做出不同於父親的一番成績(加班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甚至甘之如飴,常常早上六點進公司,週日也進公司,但不論如何,她總是熱愛工作)

此書顛覆了一般人對「唐納‧川普」的形象,從女兒的角度可以看出這位大亨對子女的愛以及教育的成功。

 

成功Ivanka背後功不可沒的父母

 

父親從小只提供我學費與基本生活費,其他生活開銷都必須我自己打工賺取。

川普曾說:「我們給她足夠的生活費,但絕不會讓她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父母不論公務多麼繁忙,一定隨時以電話與我們溝通,並且讓我們隨時找得到人。

 

父親非常注重教育,我從小念數一數二且教學嚴謹(當然也超貴)的貴族女校,一直是全部拿A的好學生,最後以「特優學生」身份畢業於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2010年全球商學院排名第二)。

 

 

 

 
※本書中文版由世茂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