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江.png 

每天晚上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每一台的新聞報的內容都差不多,整天都是那樣的社會新聞,但常常有一些社會新聞,比如說酒駕的人撞死了無辜正要回家吃晚飯的人,但我們常常只看到事情的發生,破碎的兩個家庭,但之後呢?

除了那兩個家庭本身,我們這些在圈圈外的人,永遠不會知道多年後,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甚至是他們到底走出來了沒有?

最近試版了一本書,內容描述一位媽媽在意外的車禍中失去女兒之後,從覺得神背棄了她,怨恨撞死女兒的人,把錯怪在照顧女兒的好友身上,一邊回憶自己母親遭到父親無情對待的過程,為了處理財產的事情,回到了小時後的家鄉,經歷了許多事之後,她到底是怎麼原諒自己原諒他人?! 

忍不住去找了未校潤的翻譯稿,一篇一篇往下看,到最後不經熱淚盈框,感動於結果,好像自己也在心裡原諒了某些事。很多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之前,我們很容易在嘴巴上要他人放下仇恨,但當自己真正經歷了,又該如何面對失去親人的痛?

  

9780374126872.jpg (原版書封) 

20108月即將出版只要能讓妳再活一天Come Sunday》(暫定)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