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70406_3506643289369978_1655526801336082183_o.jpg

上班忙碌一整天,你累了嗎?
下班回家,是不是都像樹懶一樣變得懶洋洋,只想在床上躺好躺滿,腦袋放空,無所事事的滑手機、好好耍廢呢?
-
但是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把自己像棵植物一樣「種」在家裡,身體健康遲早會亮紅燈!
-
自從L編進入職場後,運動量大減,免疫力也跟著下降,不是皮膚過敏,就是嘴角長疱疹,去診所和醫院的次數變多,還要一直吃藥,不僅讓自己身心俱疲,家人也跟著擔心......因此L編也慢慢意識到養生之道的重要性!
-
人往往在身體出問題的時候,才懂得去照顧、珍惜它。九月剛好要出版一本有關「免疫療法」的書──《人體免疫抗病醫學書:打破偽常識, 啟動防疫自救力讓你掌握足夠的健康知識》。裡面告訴我們正確的醫學觀念,以及如何透過飲食、運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來提高免疫力。
-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我們應該重視的是如何增強身體抵抗力讓疾病遠離,而不是在疾病發生後才著急的尋求醫師開解方。
-
只有當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更認識疾病,才能活出生命力!本書即將在九月出版,想知道更多豐富又實用健康知識,千萬不要錯過它!

#L編_九月新書快報
.
.
《人體免疫抗病醫學書:打破偽常識, 啟動防疫自救力讓你掌握足夠的健康知識》

博客來|https://reurl.cc/D69WVQ
誠 品|https://reurl.cc/9XEglv
金石堂|https://reurl.cc/KjkVGm
讀 冊|https://reurl.cc/pydQl4
三 民|https://reurl.cc/j57bzL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9XXz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