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72253_3331149453586030_2744486907854493006_o.jpg

「如今已沒有人像馬庫斯‧希多尼斯‧傅可斯一樣,可以接受奴隸制度,或認為那是合理的。但是,在我們慶幸自己有多麼進步之前,應該記住,即使世界上每個國家都視奴隸制度為非法,事實卻很悲哀,因為直至今日,奴隸依然廣泛存在。

根據國際著名NGO「解放奴隸組織〈Free Slaves〉」估計,現今全世界約有二千七百萬人受到暴力威脅而被迫工作,沒有工資,也沒有逃走的希望。
而且,如今全世界的奴隸人數,已經遠超過古羅馬帝國的任何時期。」------傑利.透納《如何豢養一隻奴隸》

#第二彈 《古羅馬惡行錄》敬請期待。

#我們以為幾千年過去了,世界進步了。但仔細關心一下生活現況與世界現況,會發現,世界只有物質變得富裕了,人的狀態並沒有太大改變。《如何豢養一隻奴隸》《古羅馬惡行錄》這兩本書,希望能讓每天忙著生活的我們,停下來,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希望世界能如何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