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57501_3289106774456965_2941823942291095552_n.jpg

#簡約與優雅
#法國女人

書市上曾經有個現象很有趣,就是只要冠上「法國女人」名字的書都會賣得不錯,為什麼台灣人特別崇尚法國女人?好像講到法國女人大家都會想到優雅(所以這本書也不能免俗)、時尚、氣質,但法國女人難道就沒有潑辣、大剌剌、不修邊幅的類型嗎?

其實這件事很有趣,每個女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不同的個性,那為什麼能夠用國家來分類女人呢?法國女人好像成為一種女人的類型,就好像我們常說的台女不意外、韓女就是那樣、港女如何如何⋯⋯似乎值得反思。

如果你對法國女人(確切說是一位生在法國但旅居日本的女人)有好奇,很推薦你讀讀這本書,我認為,書中分享的生活態度,是不分國籍的,用心對待生活、討好自己,是每個人的人生必修課,或著,你也可以吸吸我的貓就好🤗

更多試閱這邊走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883

#L編上班都在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