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的每一件事一定有它的意義,十幾年來在賽斯身心靈觀念的深化之下,早就完全信任宇宙間沒有意外,差別只在自我意識知不知道而已!

  就像會為這本書寫序,完全在意料之外,因為我並不認識作者,但朋友認為此書和我的理念以及基金會在做的事很契合,於是將書寄給我。受人之託,雖然很忙,還是盡快閱讀。沒想到,行文不但流暢,理念清楚,作者自覺功夫下得深,將許多新時代重要的觀念做了整理與印證,作者的確是一位用心修行的新時代媽媽!很快的我就把整本書看完。

   作者因早產又多病的兒子阿寬,經歷了種種身心煎熬,引起我的共鳴,因為這種為孩子憂心的經驗我也嚐過。即刻地,她將「信念創造實相」的心法,加上十足的信心,並採取實際行動:相信孩子是健康的,感恩加上祝福!沒想到,在孩子滿四歲的前夕,完全擊破醫生的聽障診斷,果真創造出一個如願的實相—健康快樂的孩子!堅定的意志,真是令人在讚嘆!

   「生命並非發現的過程,生命是創造的歷程!」眼見醫生並不樂觀的診斷書,卻能有意識的選擇創造經驗,而非被動的經驗生命,竟為母子倆帶來一個嶄新的人生,這樣的奇蹟,也不斷出現在我輔導的許多癌症病人身上,因為他們找到每一個人與生具有的創造力並善用它!這位親愛的媽咪作者因著孩子而啟動心靈力量,同時也療癒了自己痛苦的成長歲月,可以說因孩子而入道、悟道!

  生命經驗的分享最令人感動,而這本書的理念很契合基金會大力推廣的新時代生命教育:希望每個父母都能和孩子一起成長,希望每個孩子從小都能善用潛能、充滿信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意識到自己是創造的主人!祝福作者一家人,也祝福每一位讀者!

 

陳嘉珍,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著有《啟動內在感官的12堂課》(賽斯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