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9480550.jpg

 

  正確呼吸,就能擺脫討人厭的耳鳴!

  極度困擾現代人的耳鳴、暈眩等症狀,其實很多原因都是來自於壓力,以及使用了錯誤的胸式呼吸法
  本書中日本知名耳鼻喉科醫師成功地用他原創呼吸法 古印度哲學 瑜珈放鬆方式治癒許多深受耳鳴、暈眩困擾的病患
  連深受耳鳴之苦三十多年的患者,也在他的指導下,成功獲得改善
  他所使用的方法有:
  用「C2呼吸法」(第二頸椎刺激呼吸療法)消除肩頸僵硬,
  用「蜂翅聲呼吸法」舒緩腦部緊張,
  只要改變呼吸,就能大幅改變腦波與自律神經
  同樣,藉呼吸調整自律神經平衡,就能有效改善梅尼爾氏症造成的耳鳴惡化與暈眩
  再配合學習調適壓力的方法,用「五眼」(鳥眼、蟲眼、魚眼、蝙蝠眼與蜘蛛眼)消除壓力的元兇「五不」
  不僅能減緩耳鳴惡化,還能讓長年困擾著你的耳鳴、耳塞感,全都消失殆盡! 

  快來學習由專業耳鼻喉科醫生,同時也是日本著名studio yoggy認證瑜珈教練原創,消除耳鳴呼吸法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石井正則


  1980年畢業於日本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1984年畢業於同校研究所,並前往休士頓貝勒醫學院的耳鼻喉科留學。1987年回國後,擔任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耳鼻喉科首席醫師。2000年起擔任同校的準教授,現在是JCHO東京新宿醫療中心的耳鼻喉科診療部長。現任日本耳鼻喉科學會評議員、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的宇宙醫學審查會委員。2006年開始瑜珈教練工作,已獲得studio yoggy的認證。著作有《よくわかる耳鳴り・難聴・めまい》(主婦與生活社),監修書籍則有《耳鳴り・難聴を治す本》等。

譯者簡介

黃筱涵


  專職日文譯者,天職貓奴,家有兩尊貓大人。

  喜歡將譯書融入生活──翻譯保健書時就力行健康飲食、翻譯室內設計書時就大肆整理房間、翻譯攝影書時就抱著相機到處跑、翻譯貓書時就去揉捏貓咪千百回,所以至今不敢接觸萬「餓」的食譜。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