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零零噹.png 

富比士雜誌每年都會公布全球超級富豪排行榜

今年,投資之神巴菲特以620億美元擠下了麻吉比爾‧蓋茲,登上真人第一首富!

為啥我要強調「真人」呢?

因為很有幽默感的富比士,排完真人之後也沒閒著

也會順便選出虛擬超級富豪排行榜(Forbes Fictional 15)

而今年的榜首......鏘鏘鏘鏘鏘......(小少女們請準備尖叫).......就是.......

近年以《暮光之城》紅透半邊天的庫倫家族大家長:Carlisle Cullen (卡萊爾‧庫倫) 

這個卡萊爾,1960年出生(看起來23歲,其實已經370高齡了)

本業醫生,品種吸血鬼,靠著幾百年當醫生的收入,

驚人的複利(compound interest)與一個可以預見未來的女兒幫忙正確且長期的投資

再加上他們一大家子都不用採買食物零食,只要靠著吃素(動物的血)就可以頭好壯壯

就這樣子,累積了高達341億美元的身家!(不過吸血鬼還是拼不過投資之「」巴菲特)

想看報導和帥照片和影片可以看這兒→ 2010虛擬首富

順帶一提,榜上第二名是唐老鴨的舅舅(Scrooge McDuck)、第三名是電影《財神當家》主角李奇(Richie Rich)

超級英雄鋼鐵人和蝙蝠俠則分居四和七名......

看到這兒,我們也別光流著口水,羨慕別人有錢

趕快來 學做有錢人 吧!

快點進去學學絕對能創造成功與財富的44個致富公式

學習(真人)有錢人的思考習慣、工作態度、投資原則等等

搞不好,哪一天把巴菲特爺爺擠下來的就是你/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