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荷瑟普.婁佩茲.羅麥洛
ISBN:9789866151606
出版社:智富
出版日期:104/2/3

【內容簡介】

西班牙勵志成長暢銷作家

荷瑟普•婁佩茲•羅麥洛

七個關鍵詞

拯救黑白人生

 

 

本書幫助全世界無數讀者找到生存意義,

你也可以!

 

童趣滿溢的故事

包含成熟的智慧

 

進入實現夢想天賦的樂園

學習七個關鍵詞:記憶、平靜、自知、想像、指示、信心、熱忱

重新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

找到潛藏內心的渴望

領悟、重拾生活的價值!

你覺得生活毫無意義,是因為還沒翻開《實現夢想天賦的遊樂園:七個關鍵詞找回七彩人生》!

 

早上一杯即溶黑咖啡、中午一盒特價便當,晚上漫無目的轉台的遙控器……

反覆、乏味的每一天,

你都在等待好事發生,卻不相信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嗎?

 

彩色人生只在電視上播放,你的現實人生卻天天上演黑白默劇嗎?

 

沒有值得追求的目標,只好承認自己沒有與眾不同,

和所有人一樣,一天過一天,人生匆匆即逝嗎?

 

「自我」到底是什麼?由何定義?

思考「存在價值」只是庸人自擾?

 

世界是座繽紛的遊樂場,

人生是場有趣的遊戲,

為什麼我們卻覺得自己已失去光采?

 

有沒有一把鑰匙可以開啟通往快樂的道路?

那把鑰匙,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實現夢想的能力,

只是你忘了如何傾聽內心的渴望,

忘了人生可以多麼燦爛……

讓西班牙勵志成長暢銷作家──荷瑟普•婁佩茲•羅麥洛,

喚醒你心的神仙教母,

引導在忙碌生活中感到茫然自失的你,

找回自我!

 

伊佩蘭莎是個時常丟失鑰匙、生活忙碌的女子,有天醒來,她發現自己失去了一項重要的東西,使她不再快樂。「每個人都無法避免放棄生命中某些重要的東西,我憑什麼與眾不同?」的念頭,強迫她忍受越來越枯燥的生活。家庭與工作令她感到乏力,甚至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也將她逼到絕境。然而,在雨中,伊佩蘭莎卻看到了一扇門,召喚著她。在那扇門裡,她發現自己失去了色彩,渾身只剩下黑色與白色!此時,頂著一頭紅髮的神仙教母出現了,告訴她只要能尋回鑰匙,人人都可以找回自己的色彩……究竟,伊佩蘭莎遺失的鑰匙是什麼呢?那夢想中的顏色,真的會回來嗎?

【目錄】

引言
第一章 遺落的鑰匙
第二章 悲傷的書店員工
第三章 雨水和淚水
第四章 失落靈魂招領處
第五章 有人撿到夢想嗎?
第六章 仙女
第七章 空白紙測驗
第八章 向覺醒的心探尋
第九章 夢想樂園
第十章 霍克和彩色代幣
第十一章 雲霄飛車
第十二章 魔幻偶形館
第十三章 哈哈鏡
第十四章 接納
第十五章 旋轉木馬
第十六章 人生路的交叉口
第十七章 碰碰車
第十八章 堅定的心
第十九章 夢想的良性循環
第二十章 風雨過後
我在夢想樂園裡尋回的色彩
夢想語錄

【作者簡介】

荷瑟普.婁佩茲.羅麥洛
荷瑟普.婁佩茲.羅麥洛(一九六七年生)已出版六本著作。其中《勇氣之旅》(The Courage of the Samurai)是作者開誠佈公的自我探索,以寓言形式創作,敘述自身對抗恐懼的經歷。再如《螞蟻的足跡》(The Way of the Ants)以勵志故事呈現,實則是一本另類的溝通指南。
荷瑟普是一名組織傳播專家。他畢業於巴塞隆納自治大學傳播學系。曾先後擔任多家知名企業的傳播顧問,例如在公共關係業界規模數一數二的萬博宣偉國際公關公 司(Weber Shandwick)。知名企業如麥當勞、李維牛仔褲、福斯奧迪汽車、聯合利華食品以及以生產防風布料聞名的美商戈爾公司都曾借重他的長才。荷瑟普經常為 企業舉辦講座,主題涵蓋危機處理以及發言人培訓等。
除了擔任傳播人、作家,過去十年來荷瑟普過得忙碌又充實。他為作家們提供小說及非小說寫作指導,他指導的「學員」的創作曾經受到國際肯定。
荷瑟普已婚,育有兩名子女。目前居住在巴塞隆納近郊一處小鎮,他的房舍四周密佈松樹與橡木,是他創作時極重要的靈感泉源

【內容試閱】

這是一則關於夢想的故事。人生在世,要想達成任何目標,要想活得精采盡興,就得懷抱夢想。故事裡強調的是健全的夢想,這種夢想不會否認現實的存在;能夠滋養豐富我們的人生;引導我們樂觀進取。這種夢想一旦消失,姑且不論它為何消失,我們的生命能量必然會逐漸耗盡。
這類夢想其實不難辨識,因為在生命歷程中,我們都曾經遺失過這樣的夢想。或許就發生在不久之前,或許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就好比我們隨時可能丟失鑰匙一樣。
也許你是那種從未遺失過夢想(或鑰匙)的人,那麼,這本書對你來說可能毫無用處。然而,如果你跟絕大多數芸芸眾生一樣,曾經感到生命失去意義,曾經生活得痛苦迷惘、找不到重心,曾經覺得無所適從、舉措不安,那麼,就請繼續讀下去。
你只需要敞開胸懷,就可以跟我一起走進故事裡。揚棄你的偏見,讓一直以來躲在你內心深處的那個孩子走出來吧!孩子們是玩樂的高手,正如書中一個人物所說:「沒有玩樂,何來振奮?」
故事的女主角是個普普通通、平凡無奇的女子,她叫伊佩蘭莎。某個清晨,伊佩蘭莎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胸口空空蕩蕩,她的情緒跌落谷底,因為她感到生命完全脫序……。無論你是男是女,只要你下定決心去尋找失落的夢想,你就會是這個故事的主人翁。
從下一頁開始,我會借用伊佩蘭莎的口吻,畢竟,我們大家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同類的人。撇開性別與身分地位不談,我們都只是需要活得有夢想的平凡人。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