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想口袋裡金錢滿滿?
誰不想生活過得幸福滿滿?
想要運勢UP UP,心想事成,擁有身心都擁有財富,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

這些疑問,居然在我看了兩本書之後,消失殆盡。
甚麼書這麼神奇?就是這兩本--《夢想成真的幸福力練習》和《召喚金錢的魔法》。

這兩本書的作者是吉野奏美。她在這兩本書的前言裡,都提到她因為和狗狗對話而得知自己有神通的功能,也學習著靈修。
哇~這跟我好相似的開始,讓我不僅一開始就對這兩本書充滿興趣,更在仔細閱讀後,深深佩服作者洞悉宇宙奧秘的見解。一路讀來,可是讓我頻頻讚賞不已。

在許多修行者的觀念裡,說到幸福,是遇到不幸福時要認命;而說到財富,更是擔心被人認為六根不淨,心存貪念。
不過作者打破這樣的想法:說到幸福,是知道自己想做甚麼,創造自己期望的現實;而說到財富,則是幫助夢想實現,或是夢想實現後獲得的純淨能量。而要湧現幸福和財富,作者推薦的方式就是利用宇宙的智慧,也就是透過靈修來達成。

說到靈修,大家想的一定都是信宗教的人才會去搞的玩意兒,或是讓人以為是有特殊能力的人才會的東西。但作者要告訴大家的是,這些所謂的”神通”能力或是”心靈”力量,其實就像「會彈鋼琴」或是「會開車」之類的,是誰都擁有的技術,只是尚未開發而已。所以,這是人人與天俱來的潛能,不是特殊的能力。
而且最棒的是,心靈修行是不受時間與地點限制的,靈修當然也不必到深山隱靜或特定的場所才能進行。

因此在書裡,作者運用很簡單的方式,教導讀者怎麼傾聽自己,怎樣保護自己避開負面能量,怎樣學習金錢的公平交換,怎樣"想起"自己的能力。因為有了這些小方法,就是等於擁有讓自己邁向幸福和擁有財富的密技。

書中TIP記錄: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想變得更為富有,也是一種生命力的展現。
身體是靈魂的搭載工具。
與其窮擔心,倒不如相信自己做得到。
宇宙依循著迴力棒法則,你付出的將會再回到你手裡。這是業的法則。
如果你對自我的評價不高,那麼別人對你也不會有多高的評價。
喜愛金錢+自我管理+自我評價高=金錢聚集
沒有錢的時候也要過得快樂自在。
學會把得來的金錢用在對(眾生)有幫助的事物上。 
在人生道路上,越是勇敢邁進的人,遭遇到逆風的機會總是特別大。危機就是轉機!
氣場是一塊海綿,會吸取人的能量和周遭的能量。
雖然無法改變對方的態度,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對對方的態度。
宇宙會毫不保留地,傾注愛給願意向前踏出一小步的人。

以上是我從書裡學到的重點,相信你也會從這兩本好書裡學到些什麼重點!!

--------------------------------------------------------------------------------------------------------------------
原文轉貼自【購家。構Home。GoHome】http://www.wretch.cc/blog/happybanban/9671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