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川月乃 / 著
ISBN:9789862590287
出版者:世潮
出版日期:2014-6-3

 

正確的姿勢,能對於肚子周圍的脂肪發揮功效。

請將背緊貼牆壁,盡可能地將肋骨向上提起,讓腹部向內凹陷。

這時背後腰際與牆壁之間會出現縫隙,請把手放進縫隙中,用力縮小腹,直到剩下一片手掌的厚度為止。接著維持腹部內縮的姿勢,將身體向上拉起。

這個時候拉起的肌肉就是腹直肌。想要有正確的姿勢和美麗的體態,腹直肌是非常重要的,若是腹直肌無力,多餘的脂肪就會累積在腹部周圍。

肋骨到骨盆之間,也就是一般人熟知的腰部,裡面包含許多重要臟器,但是卻沒有骨頭覆蓋。為了保護內臟,此處的身體構造天生就比較容易囤積脂肪。

腹直肌和位於側腹的腹斜肌,就像馬甲一樣,能將內臟收容在正確位置。因此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也應該要勤加鍛鍊。

鍛鍊方式不難,但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

 

在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隨時注意縮緊小腹,將身體向上提高。只要養成這個習慣,就算沒有刻意去做劇烈運動,也能維持曼妙的腰線。聽起來相當簡單,但是在養成習慣之前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放鬆,有一定的困難度。

但我相信,進入這間「日本超模養成學校」的你,一定會堅持到底。

剛開始,只要在自己想起來的時候試著持續五分鐘即可。之後再慢慢地延長成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小時。

只要肌肉獲得鍛鍊,就能輕輕鬆鬆地長時間持續。

等到你在無意識當中也能持續縮小腹的時候,相信你這一輩子都會和代謝症候群無緣了。

 

 

POINT.

每天五分鐘,刻意收小腹,

就能打倒肚子上的游泳圈。

 

詳細書介:

http://shymau.pixnet.net/blog/post/57585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