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伏魔師Kash,從走靈山、靈修靈動到象棋占卜,教你化解負面能量安頓身心靈。
學靈修要怎麼開始?跟神明有緣的意思是?
什麼是靈動?氣動?靜坐時身體為何搖晃?
講靈語,寫靈文,我會通靈嗎?
唸經會招來鬼魂?
卡陰,中邪,是外魔入侵嗎?
負面能量和正面能量會影響運勢?

關於靈修,有太多疑問,你不看不知道,
讓現代伏魔師─Kash老師解開你的疑問!

伏魔師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破解靈修問事迷思,轉化正面能量  

伏魔師教你降伏心魔不卡陰─破解靈修問事迷思,轉化正面能量/Kash著/世茂出版

 

【內容簡介】

徬徨無助、渾身覺得不對勁嗎?此書將教你不受心魔干擾,趕走外魔不卡陰!


經由靈修翩然變身的一位伏魔師,教你靈修需注意的事項。並詳細說明自身走靈山及靈修的經驗,分享靈動的實境情形,想要了解靈修旅程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遠離負面能量終極密技大公開!

不卡陰三部曲:
一、每天最晚不超過11點就寢
二、每天最少運動或走路半小時
三、三餐正常飲食,八分飽就好

轉念法則:
一、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二、凡事皆因緣,天下無巧合
三、我有能力安排決定我要的人生,也能為其努力精進

確實做到,身心靈能量自然能平衡,精氣神自然充溢,負面能量變得難以侵略。

【購書去】

世茂酷書網→ →

http://www.coolbooks.com.tw/books_product.asp?bookNo=00918020

博客來→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5514

【作者介紹】

伏魔師Kash
當兵時認識家裡開宮廟的通靈人
開始接觸修行至今
從靈修靈動入道
也拜師學過易經占卜 姓名學
自修塔羅牌
最後在象棋占卜領域中
找到自己的修行道路

著作有
象棋占卜密技
象棋人愛情靈占
開運.2010

現任
靈自在修心苑主持
全球一動WiMAX Gofone(夠瘋網)象棋占卜師
占卜大觀園命理名師

媒體經歷
八大電視台-台灣樂起來(開運樂透王)象棋占卜師
儂儂雜誌-象棋占卜測驗專欄
蘋果日報2011年 揚眉兔氣 運彩好手氣 生肖運勢專欄
熱愛雜誌象棋占卜測驗專欄
漢聲電台新年運勢特別節目固定來賓
各式公關活動、媒體記者會、占卜活動累積50場以上

【目錄介紹】

目錄
自序
推薦序

第一章 我這樣成為伏魔師!
一切,從當兵說起
出生姓名有「玄」字 冥冥之中已安排
啊!我被「靈氣子彈」打到了!
原來,這就是「靈動」
投入象棋占卜的世界
一場大病的領悟
於是,我成為伏魔師
                             
第二章 被負面能量入侵了,怎麼辦?
神奇的能量
正、負能量這樣分
能量對身心靈的影響
何謂魔?
卡陰是怎麼回事?
Kash 心得分享-失魂落魄靈不安 收驚安神化負面
利用電話網路也可消災解厄
Kash 心得分享-遠距發功除陰邪 意念一到信心成
中邪了該如何是好?
Kash 心得分享-陰氣邪氣都負面 找出源頭斷其路
真靈修?假靈修?
Kash 心得分享-宗教靈修要靜心 欲求神通常走偏
路跑也卡陰?尊重大自然!
Kash 心得分享-宇宙萬物皆有靈 敬天尊地愛自然
日本旅遊自助 靈界小兒跟回台
母親重病難生產 胎死腹中又早夭
Kash 心得分享-執念不散成阿飄 找出原因度苦厄
終極密技──遠離負面能量 擁抱正面能量
                      
第三章 不想卡到陰?先從個性改起
個性註定命運
驕傲嫉妒引來更負面的能量
Kash的靜心練習
憤怒會蒙蔽清靜的靈性
Kash的靜心練習
缺少自我認同,易得內傷
Kash的靜心練習
放縱是喪失光明的開始
Kash的靜心練習
貪念會陷人於魔境而不自知
Kash的靜心練習
注意:別讓負面印記愈來愈深!
Kash 心得分享-負面意念成印記 學會轉念能消除

第四章 關於你想知道的靈魂問題
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人的出生為了甚麼?
*人死了之後,到底會去哪裡?
*真的有輪迴嗎?能夠選擇不要輪迴嗎?
*前世造成的業力以及冤親債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業報就不能好好地還嗎?
*人死之時,旁人一定要誦經才行嗎?
*臨終前要想些什麼好?
關於無形世界
*念經會招來鬼魂嗎?
*鬼壓床到底是壓力大造成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鬼?
*聽到了不同的聲音,是幻聽嗎?
*鬼一定會傷害人嗎?
*如果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要怎麼處理?
*人死後不是都會去投胎嗎?那為什麼有鬼?
*真的有嬰靈嗎?
*我沒有害人也沒有做壞事,為何會卡到陰?鬼幹嘛欺負我?
*聽說鬼魂喜歡香或金紙的味道?那燒香會引來鬼魂嗎?
人究竟要不要修行?
*算命的說我有天命,跟神明有緣是什麼意思?我要當神明代言人嗎?
*人一定要修行嗎?修行會讓運勢變好嗎?
*怎麼分辨一個修行的場合是否適合我?怎麼尋找好老師?
特別收錄:真的有入魔這一回事嗎?
Kash 心得分享-人心一亂心魔生 慾望過重難翻身

第五章 如何成為伏魔師
我適合當伏魔師嗎?
伏魔師第一步:了解你有成為伏魔師訓練生的資格
伏魔師的五大修鍊
一:有【助人】的心
二:具足伏魔【力量】
三:堅定的【信念】
四:順應自然【變通】之道
五:明辨是非的【智慧】
後記:最重要的就是心
附錄
寫在前面:持誦經咒基本須知
道教
佛教
伏魔師準則
正面能量卡的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