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占卜,一窺靈通靈動之秘!』不只是讓你可以學會用象棋占卜,更了解自己與幫助他人,還包括了些不為人知"伏魔師"的秘辛喔.

KASH 老師 (發音同CASH 現金)說到象棋的歷史紅與黑的顏色設計,就有玄機了

: ,,,,,,

: ,,,,,,

讓大家一開始先寫下三個象棋(棋子)來測驗,依序是工作,愛情以及靈性作業。在公布象棋所代表的涵義後,在座學員們,幾乎都露出:天啊! 超準以及驚訝的表情!!連小編自己也都覺得有夠神準!![立馬先跑去買書]

當你我還是麻瓜時,早有一群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會降妖除魔,引神兵將,幫人消災解厄.....

KASH 老師說:厲害的不只是占卜這塊.身為傳統道教出來的教士,也可稱作伏魔師.伏魔師在中國古代稱作道士;西方是神父,修女等神職人員,在梵諦岡也有驅魔師,婚喪喜慶,降妖除魔 ,總少不了他們服務的身影中邪,卡陰,運勢不好等,對於KASH 老師來說這些都看多,都是小事情,反正看到有負面能量存在,! ! ! 讓人們回復到原本的樣子.

直到有一個個案,連續7,都卡到不同的陰.KASH 老師才開始意識到,原來不是外在負面能量(靈魂)而是自己的內心有了缺口(俗稱心魔)才導致招引外在不好的能量入侵(1)所以KASH 老師也提到,做這行的,其實也跟社工一樣,需要為人們諮詢,了解他們所困惑()的事情是可以自己解決還是須法力幫忙驅逐.(2)

驅魔師是給人正面的能量,來戰勝自己的心魔.像是有陰有陽.一體兩面.沒有說負面一定不好,正面一定沒錯.有什所遇到的困難,也是讓我們該去成長面對的課題順利時.也不要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

心的意念,是最重要的.會影響你的行為,思考以及吸引身邊的人.KASH 老師還說了些有趣,驚奇的故事啊!!想算命?!想看故事?!請待下回分解,如果等不及了,請上網搜尋:靈通力-伏魔師教你趕走心魔不卡陰.讓你也可以成為正向能量豐富的超人!

道心純正心魔不生外魔遠離本靈自在~KASH 老師與你下回相見囉!【募心小編】

(1)能量與意念同頻共振,吸引力法則.簡單來說,你內心的意念如何,就會吸引到相同的事物接近.舉例:可以從一個人身邊的朋友看出這個人的感覺.

(2)有一個案是到些特定時間會生病,後來進一步了解是孩童時期,希望父母關注,在發現生病後會受到父母關注後,淺意識便記得了,所以才會無故生病,卡到陰.

 

《靈通力──伏魔師教你趕走心魔不卡陰》書+卡片

 

伏魔師 Kash

   當兵時認識家裡開宮廟的通靈人    開始接觸修行至今  從靈修靈動入道  也拜師學過易經占卜姓名學  自修塔羅牌  最後在象棋占卜領域中  找到自己的修行道路

   著作有  象棋占卜密技  象棋人愛情靈占  開運.2010

   現任  靈自在修心苑主持  全球一動WiMAX Gofone(夠瘋網)象棋占卜師 

  占卜大觀園命理名師

 

  媒體經歷

   八大電視台-台灣樂起來(開運樂透王)象棋占卜師

   儂儂雜誌-象棋占卜測驗專欄

  蘋果日報2011 揚眉兔氣 運彩好手氣 生肖運勢專欄

   熱愛雜誌象棋占卜測驗專欄

  漢聲電台新年運勢特別節目固定來賓

   各式公關活動、媒體記者會、占卜活動累積50場以上

 

 

本文摘自 世茂 慕心世愛 臉書官網 

「募心世愛Read & Love Club」為創立31年世茂出版集團,2013年全面網站改版升級第一波實體活動公益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