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出版最近舉辦了一場募心世愛的活動,這次的主題很特別,【牠用一生來愛你】,是要介紹你我的好朋友~寵物寶貝們。

當日講師是 "王佩賢(斑娘)",對於寵物的大小事物非常了解,而在生活中與寵物的相處也發生些有趣的事情。

有聽過寵物幫主人暖被嗎?光想像那畫面,就十分有趣,夏季的玩伴,冬季的暖爐,不僅讓你活的健康[定時散步],還能促進人際關係。(小編出去遛狗,大家都認識Lucky,不認識小編Orz...)

斑娘也提到,要買寵物一定要找尋"合法店家"看到執照,且要事後找的到人或是店家,以免自己或是寵物事後權益受損,找不到人。

當然如果不想花錢,現在有很多管道,可以用領養取代購買搜尋"中途之家"''動物收容所",都可以找到相關訊息。政府在這方面也有補助喔"(晶片,疫苗等,有些連遛狗繩,飼料一併附上)[是嫁妝嗎?XD]

這次讀書會氣氛特別不同,有狗狗可以摸摸抱抱,真是特別開心阿!!!讓大家學到新知,放鬆心情還能分享愛心!有人說這次沒摸到狗狗很桑心,"別擔心"下次要來唷!

世茂出版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我們會一直舉辦募心世愛的活動!請上我們的FACEBOOK~~趕緊拿出行事曆,把這天填下來!

 

 

世茂出版  募心世愛 Read & Love Club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ReadLoveClub?directed_target_id=0

 

當日可愛的明星狗娜娜~ 辛苦你了!

 

小編 Hank Chen 攝影李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