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鬧是不少女生,跟男友吵架時所採用的手段。

引發對方罪惡感,則是向對方詢問去向時常用的方法。

銀座NO.1女公關說,這些只會讓親愛的男生離你而去。

那麼,究竟該怎麼說,怎麼做,才能達到溝通的效果,又能如願讓對方願意照妳的意思做呢?

底下這篇文章,有點長,但很值得正為此感到困擾的妳花時間讀一讀。

 

「我沒有辦法把自己當成『價值非凡且魅力十足的女性』」……會這樣想的內向女性,總是會忍不住想要確認對方的愛意。因為只有找到愛情的證據,才能讓她們獲得「自己存在這世界上是有價值的」的安心感。換言之,她們是為了讓自己感到安心,才利用了他的愛情。

但是當事人卻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其實是利用了他的愛情,來讓自己感受到生存的意義,因此只要她們覺得「我們明明是情侶,但是可以證明你愛我的證據太少」的時候,就會開始責怪對方的言行舉止。

然而內向的女性「表面上」並不會責備對方。她們通常都會迂迴地使用「你最近很忙呢」或是「多注意我一點」之類的間接性攻擊;不然就是一邊哭一邊對男方說「我們真的有在交往吧?」以爭取同情……試圖運用各式各樣的手段來順著自己的心意控制男方。

避免直接責備對方,乍看之下似乎可以在不激怒對方的情況下表達出自己的意見,也就是說,看似是為他著想的行為。

可是真的是如此嗎?

妳會不會只是在妳真正的心聲,也就是在妳想要按照自己的期待改變他的自私心態上披了一層假皮掩飾呢?

其實男性能夠敏感地看透假皮的內部──「這個女人想要控制我」,因此根本不會聽信妳的憤怒或眼淚。不只如此,他們還會漸漸覺得麻煩起來,最後他的心就會遠離妳。

如此,戀愛中男女的爭執點,最後都在於女方是否能從男方的行為舉止當中找到他究竟有多愛她的證據

剛開始的爭執是起於簡訊、電話和約會的頻率,以及禮物等數量方面的問題。之後便擴大到他對待自己是不是不夠認真,還有他是不是已經厭倦自己之類的質量方面的問題。

到最後,各式各樣的感情混雜在一起,事情再也無法收拾。最終結果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一是發展成憤怒而吵架;二是「向他泣訴」自己的悲傷與不安。

因此,我希望能夠讓妳學會一個說話技巧,那就是不要直接表達妳心中那份與「不安」和「悲傷」相結合的「不滿之情」,而要把它轉化成促使兩人關係更加和諧的「提案」再告訴他。

 

要怎麼做,才能不直接表達「不滿之情」,並轉化成促使兩人關係更加和諧的「提案」呢?

首先第一個重點,就是要練就對自己的感情更加敏感的感應能力

具體來說,就是搞清楚他的哪種行為會讓自己覺得「好冷淡」、「不親切」、「根本不理我」;另一方面也要了解他做出哪些行為能消除自己的不安。最後再思考這麼做會幫他帶來什麼樣的利益。

如果能把不滿與解決方案(附加他的獲益)配套提出的話,單純的不滿就會變成促進兩人關係和諧的提案。然而當妳要告訴他的時候,請注意下列4點:

 

    同樣的不滿只說一次。不要一直重複念個不停。

    傳達時必須根據事實。

    傳達時要在事實當中加進自己的心情與感覺。

    傳達時要注意不要丟了他的面子、傷害他的自尊心以及「男性特質制約」。

 

話說回來,就算妳提出了提案,也並不代表所有的提案都會被接受。在妳提案三次之後,如果對方還是沒有改變,不妨考慮一下變更提案內容,或是由妳稍微讓步。

如果妳因為「害怕被他討厭」而一個勁兒地忍耐,對兩人的關係來說只會造成反效果。妳還是下定決心儘早提案會比較好。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最棘手的類型,也就是當妳被「他說不定劈腿了」這個不安吞噬的時候,應該如何傳達自己的感情。

當妳看了他的手機,懷疑他可能劈腿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告訴他「我看了你的手機」。馬上丟出證據並不能讓妳們的關係持續下去。

如果妳想要維持和他之間的關係,首先要做的事情就和前述的例子一樣,朝著「希望他在兩人獨處時能更集中精神在自己身上」的方向,進行提案。

關於劈腿這件事,就算妳只是若無其事地進行「試探」,兩人的關係也會因此惡化。當妳覺得他似乎正在劈腿的時候,妳必須裝作什麼也沒發現,繼續按照平常的步調和他出門約會。

畢竟他也是個男人,偶爾也會出現對其他女人感興趣的瞬間。但是那只是單純對新的東西感到好奇,並不代表妳的魅力比其他女性差。妳只要靜靜地等待他對新事物的好奇心消失即可。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對其他女性痴狂,妳仍然要好好確保可能會稍微減少的兩人約會時間。

如此一來,他的劈腿就會以一時鬼迷心竅作結。妳若刻意去禁止,反而會促使他真的開始腳踏兩條船。

人類一旦被禁止做某件事的時候,被禁止的那件事的魅力就會增強,並大過它原本的價值,讓人忍不住就是想要去做。特別在談戀愛時,這種狀況稱為「茱麗葉效應」,越是禁止,愛意反而更是熊熊燃燒。所以妳根本沒必要自行把他「只是玩玩」的心態變認真。

如果妳能夠在掌握到劈腿的證據後裝出毫不知情的樣子,表示妳已經是個戀愛高手了。到了這種程度,不管什麼樣的男人到頭來都還是會回到妳的懷抱。一段時日之後,他就會覺得自己的劈腿行為有點愚蠢。請回想起前面提過的大原則「滿足他的男子氣概」吧。裝作完全不知情,這就是成為一個不會被劈腿的女人的最大前提。

最後順便告訴妳一件事: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女性在看過對方的手機之後還是有辦法獲得幸福。如果想要和他一起獲得幸福,就不要看他的手機。這才是前往幸福人生的王道。

 

每個女生都應該看!
  不必裝可愛、耍心機、委屈求全,
  妳可以既對等又有尊嚴地,將他的愛手到擒來!

  銀座NO.1女公關實戰經驗 × 專業心理學理論 = 最強獵男說話術!

銀座NO.1女公關水希為內向女孩量身打造
  最完整、最有系統、最直搗核心的男性攻略本,
  妳只需要按部就班,跟著水希的方法做,
  就能讓他在不知不覺之間對妳動心,
  還能維持長久.穩定.甜蜜幸福的關係,
  每一個女孩都可以學會「小惡魔系說話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