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開工大喜,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蛇麼都有!蛇麼都不奇怪!

今日小編們在拿開工紅包之前,公司請大家一起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找兩個同事,並且向對方說新年快樂。

第二個遊戲是,再找兩個同事,也向對方說新年快樂,不過這回要閉起眼睛,不可以偷看,而且還要伸手接觸對方,握手或是擁抱,都可以。

於是在刺激又緊張的情況下,大家玩過了遊戲。

因為我們是大人了嘛,大人做事都有目的。玩這些遊戲的目的是什麼呢?

目的就在我們NLP的系列中。

 

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第一次是以眼睛和聽覺,與他人溝通。

第二次則是以聽覺和觸覺。

這兩次的差別,必須親身去體會過才會知道,而且很好玩的是,你會發現自己是聽覺,視覺還是觸覺,那一類型的人。

明白了NLP的基本類型,就會知道其實NLP都在我們的生活中。

與人溝通時,每個人每天都會使用到NLP的規則,因此,如果能明白這些規則,作起事來更順利。

譬如說,由於知道自己是聽覺型的人,在待客之道上便更能明白聽覺型的客戶要如何接待。

或著是避免錯誤的方式運用到聽覺,視覺還是觸覺型的對象,還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裡錯了。

人與人的相處都是有規則的,NLP揭開了與人溝通的基本規則,和人相處再也不會不得其門而入了。

懂得NLP的大腦規則之後,接下來,蛇年也將心想蛇成,萬蛇如意,考試都第一名,人也會飛了

 

感謝讀者們對世茂NLP系列的支持,小編在此先預祝大家:

金元財寶好運接龍,吉祥如意蛇我其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