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感謝讀者Lin Haun Ting的分享

這本書擁有著璀璨無比的金色光輝!

早些在去年年底逛博客來時就無意間看到這本書即將發售的訊息,在當下就有一股讓我感受到非常懷念無比的感覺。

 

⋯⋯ 昨天晚上到書店去巡禮着今年首批出版的好書,

有時有看到許多喜歡但卻不見得會在當下時刻買入的書,

不過這本卻毫無任何猶豫就拿在手上了,

或許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山川夫婦的作品,

但也有好幾次經驗透過靈感在沒有遲疑的狀態下與內心相契而合的書籍們相遇。

 

尤其是關於靈性與自我心靈成長的書籍,小時候就非常非常喜愛了......

 

深夜沈靜的時刻享受開啓每本我喜愛的本子們,

沈浸在書海香氛地圍繞下總是讓我更貼近作者們想表達的心意。山川夫婦的系列書籍在台灣也有三本陸續上市,而這本不僅僅只是交代他們翻譯過的書籍內容也包含了無數個讓人心感受強大慈愛的鼓舞。因為他們所介紹的幾乎都是我這十多年曾經拜讀而讓我人生有所轉換的強大力量的書籍,即使我對提倡『吸引力法則』的“秘密”系列一書(“秘密”“力量”二冊)抱持著很感冒的態度,但是山川先生依然能夠把這些書的真正價值敘述出而讓我有想把這被我打入冷宮多年的妃子喚回來好好溫存一下的感動。(看過幾回“秘密”之後就塞入書櫃沒有再碰過)

 

山川夫婦就像把無數個光芒編織在一條美麗的圍巾,讓我被這些在靈性道路上奮鬥 引領和堅持的前輩們擁抱!不只是在此與未知的自己相遇,而是與真正的自己再度牽著手享受著這些讓人與愛接近的光輝!

 

才看到後面再開始介紹我個人這幾年不斷實踐的“荷歐波諾波諾”(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介紹頁(219頁)時,突然心中有股震撼和鼓動讓我大哭了起來,整個人顫抖流淚不止。那是一種深刻;打自內心深處對本源以及一切無盡的感謝和感恩,那衝擊大到我無法好好細讀接下來的內容而整整在一旁哭泣了二十幾分鐘,雖然還是忍著澎湃到讀到最後的“一個新世界”(這也是我近年來最心愛的一本),也想起了在前年在人生低潮時刻與世茂首度發行山川夫婦的書的相識,而到後來在去年四月發行的與“你不必受苦受難也能上天堂”再度面對真實自己而獲得解放的奇妙經歷,我想這一不不下來真的是有著本元偉大而奧祕的引導。(真的很感謝在世茂的每位朋友,真的很感謝!)

 

“人生中所發生的事都是為了成就好事”

 

在牆上用鉛筆寫下這段話如今雖有些模糊,但是這句話是在我前年失業對茫然失措的自己在看著“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最有感覺的一句話,但若沒有那段時期的經驗我也不能在去年一整年再度回歸靈性自我,而碰上許多無法解釋的奇蹟。

 

那四句清理的話語,荷歐波諾波諾則是不斷讓我開啓和前進每個方向的鑰匙,讓我和每位朋友每個人事物相見,雖然說生活上還是有許多讓我困擾和束縛的時候,可是生命本著沒有任何偏袒的態度而呈現,是好是壞真的並非單純批判就可以認定,而生命的多元多向也是本源透過“愛”而呈現,成長或墮落也是不斷反覆交替,而如何跨越,我想透過這些前輩們所給予的信息,我們仍舊有所醒悟和警惕。

 

雖然並非開啓靈性就如同獲得寶藏而在生命道路中免除任何煩惱地走完一生,我的生活仍然如同蒲公英一般隨風來去,工作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有時甚至幾乎沒有任何起色,可是我內心卻十分滿足和感恩,即使有時也會因為見不到出路心急而哭泣,但是我並不覺得自己丟臉或懦弱...

 

無論是什麼樣的我,那都是我,就因為問題呈現出來了,所以我清理,無論那是什麼,就只有負起責任來清理。

 

在這本“在書裡遇見未知的自己”當中還有一個有趣的小發現,應該是首刷才有的那個書封“金色貼紙”,讓我感受到就如同Ceeport貼紙那樣的光輝,山川先生的名字和那金色的光芒讓我著實感受到如同他本人那樣的開朗和慈愛,雖然我沒有見過他本人可是那感覺就真的好像見到了他!

 

最後,我仍然感謝從小陪伴的世茂出版社以及各位在此工作的朋友,真的很感恩你們出版的每一本好書,真的很感謝!。雖然我也很想親自去見面會見見山川先生,不過實在有很多不方便,希望世茂出版的朋友們請幫我告訴他我真的很感謝他!真的!

 

在此也祝福著與各位朋友們,若是在生命的道路上有著各種問題,我請求神性幫助我們透過任何方式來轉化~清理它們,也感謝生命中每個人事物的呈現,我感到非常得抱歉因為我自身無明的束縛若讓我們受限,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冰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