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靈界重要推手 山川紘矢2013讀者見面會

世茂文化主辦

2013年1月19日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號12樓A座 (忠孝復興捷運站12出口)

 曾任日本大藏省高官、聯合國世界銀行副理的他,原本前途不可限量,
卻為何辭掉位高權重、俸祿豐厚的工作,專心投入心靈書籍的引介與翻譯工作?
他的人生,究竟遭遇了什麼樣的困境?逼得他非得轉彎不可?
困境中,他如何為自己找到出路?如何看待出現身邊的一切訊息?
如果不單純只是抱持正面思考,他又是如何讓自己由生命低谷翻身?
⋯⋯ 讀者見面會中,山川紘矢將為大家談談著作中從未提過的祕辛,也保留時間與讀者們互動,
準備好您閱讀時所冒出的疑問,帶著山川紘矢的中文版最新著作,開春的週末就讓他的分享為您帶來滿滿能量吧!

主辦單位: 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光中心
活動日期: 2013年1月19日 下午2點到5點
活動地點: NDRH養生村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12樓A座 (捷運忠孝復興站12號出口)
活動辦法:
1.需於1月16日12點之前來電報名。報名專線:02-2218-3277分機21 張小姐
2.當天再憑《在書裡遇見未知的自己──高靈送給人類的30本靈性書籍》一書始得入場。以上二步驟皆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本場次僅提供40個名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

關於山川紘矢
1941年生於日本靜岡東京大學法學部畢業、曾經在夏威夷大學、芝加哥大學學習經濟學。曾任職於日本大藏省、外交部、聯合國大學、世界銀行。

歷經公務員生活22年後,經歷生命重要轉折,1987年毅然退休,與妻亞希子轉而成為心靈類書籍專業翻譯家,並主辦心靈成長類演講及成長課程。將《秘密》、《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聖境預言書》等重量級心靈類書籍引介及翻譯帶到日本的第一人。是日本靈修界舉足輕重的推手。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