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到囉!揮別世界末日的2012年,用烏克麗麗讓自己開心起來吧!

一起來學烏克麗麗吧! 

謝謝志明老師讓我們用烏克麗麗學會許多好聽的詩歌!-南港善牧堂烏克吉他班

 

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完全學會烏克麗麗

買了一把烏克麗麗,卻無法入門嗎?

您知道吉他譜不適合學烏克麗麗嗎?

上網學烏克麗麗,影片卻看不清楚嗎?

買了烏克麗麗書籍打算自學,卻發現裡面的光碟沒有親身示範?

這是第一本專門為烏克麗麗所設計的學習書~

讓你從「生日快樂」到「淚光閃閃」,

從「李大仁之歌」到「Crazy G」,

從調音開始,一步一步帶著你學會烏克麗麗,

相信你也能彈出「卡農」!

十數年任教經驗的Aguiter郭志明老師,

嘔心瀝血錄製DVD影音,完全示範,讓你看著影片就可以學會,立刻上手演奏!

保證只要書裡有的,影片也絕對仔細教你!

有了這本書,不再當烏克麗麗孤兒~

1分鐘絕對讓你會彈烏克麗麗!

 相信大家都喜歡音樂,也懷有自彈自唱的夢想,或許不用很高超的技術、很複雜的樂理,只想純粹享受自己能彈奏音樂的快樂。

 小巧可愛的烏克麗麗是療傷系的樂器,無論是流行歌曲、教會詩歌與心靈治療,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Aguiter老師藉由分享多年來教學的心得,從完全不會彈到知道怎麼彈的同學心態寫起,試著用親切的方式,讓同學們簡單而純粹得到演奏音樂所帶來的幸福與快樂!準備好彈奏開心的烏克麗麗了嗎?同學們,一起來吧!!! \\^o^//

附贈【教學DVD】每一首曲子都有真人示範演練

隨身超好用C大調.F大調音階卡片

 

烏克麗麗 推薦序 Semi uke 蝦米烏克樂團 邵子麵

烏克麗麗Ukulele是個最簡單好上手,無壓力的一項樂器!

我們在幾年前引進好品質的烏克麗麗進入國內並致力推廣,讓大家可以打破傳統對烏克麗麗是廉價玩具的印象,進而能彈奏合唱與表演、喜愛上這樣輕鬆充滿幸福感的樂器!

與志明從軍中樂團認識至今,一直是個實力與態度兼具、教學認真與親切的好老師!現在得知他要出書,相信對於想自學又找不到適合教材的人,透過這本志明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所濃縮的這8堂課中,你(妳)也能輕鬆的學會烏克麗麗這項好樂器,與我們一起都來烏克Uke一下吧!

 

作者簡介 Aguiter 郭志明

Aguiter = A guitar teacher,因為長年在學校社團及音樂教室教授吉他,故想出了的一個縮寫。曾擔任長庚大學熱門音樂社社長,台北醫學大學吉他社、熱音社教學;多家民歌餐廳民歌手、Pub樂團表演;樂團專輯錄製;音樂教材編寫。目前仍於多家音樂中心、學校、政府機構、公司團體從事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教學,並且不定時音樂創作發表演出。

 

Aguiter老師的部落格

http://aguiter.pixnet.net/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guiter/archive?l=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