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士頓的挑選非常全面,甚至常讓我有意外之喜,邀請您一同來品飲,相信此生無憾!
  ──麥克林(Charles MacLean),蘇格蘭知名威士忌作家

每一位威士忌愛好者,都能從這本獨特精彩的書中獲得有益的知識。
  ──克雷格(Jason Craig),威士忌大師

令人嚮往,風趣,坦白率真,相信威士忌酒商不太想看,但的確對愛好者非常有益!
  ──德普(Rob Draper),單一麥芽電視CEO

對威士忌的熱愛與感動,體驗與想法,毫不藏私的全部展現出來。
──Jackie Lee  Champagne Bar負責人

在全世界兩千多款的威士忌中,台灣本土出產的威士忌入列本書,可說是一種無上肯定。
──金車噶瑪蘭酒廠

「我向您保證,每款收入此書的威士忌都是一時之選。」──伊恩.巴士頓(Ian Buxton)

˙全世界公認最好的調和威士忌,可能不是由蘇格蘭所生產?
˙不能公開的秘密美酒,請您在售價狂漲前趕緊先下手為強!
˙你想體會煙燻泥煤炸彈的威力?就是這一款!
˙邀請老闆品飲,討論您的事業前途之際,您該選什麼酒?
˙一瓶40年份可以買50瓶21年份,現在請您做選擇。
˙一旦賣完就再也沒有了,趁還買得到請務必珍藏!

◎《一生必喝的101款威士忌》2012年十月最新修訂版,囊括輔獲世界大獎的最新品項◎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威士忌》世界威士忌大賽、麥芽狂人俱樂部單一麥芽競賽,每年得獎作品不勝枚舉,您該如何購買威士忌?

由蘇格蘭威士忌達人伊恩.巴士頓(Ian Buxton)所選出的101款威士忌,使您一邊悠遊蘇格蘭威士忌歷史,一邊品飲蒸餾美酒,為您的每一分錢作最嚴格的把關。
排除專為收藏家所設計的產品,嚴格把關價格,本書一半酒款售價在40英鎊以下,是為大多數威士忌愛好者所編寫的一本獨特威士忌品飲指南。
以英文字母順序排列,不作評分,希望傳達給讀者們一個訊息:您無須花費重金就能品飲優質威士忌。

書中的威士忌選擇品牌中以蘇格蘭為主,涵蓋美國、印度、日本,甚至包括台灣。不僅介紹威士忌與蒸餾廠風光,穿插風趣實用的背景與歷史故事,並附簡潔的品鑑筆記。

本書衷心希望,跟著《一生必喝的101款威士忌》來一場威士忌品鑑之旅,為您帶來一路的驚喜,相信此生可以無憾。


 

《一生必喝的101款威士忌》(101 Whiskies to Try Before You Die

2012年 12月.智富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

 

 

作者伊恩.巴士頓(Ian Buxton):

進入行威士忌產業超過二十年有餘,曾擔任為眾多家釀造造商擔任顧問,做過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頂級品牌之一的市場營行銷總監,並且創辦、運經營世界威士忌論壇(World Whisky Conference),廣泛撰寫威士忌評論,並常任一系列大賽評委,包括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簡稱IWSC)、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The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威士忌》(Whisky Magazine)雜誌(Whisky Magazine)舉辦的世界威士忌大賽(World Whisky Award,有時會忝列評委席中)與更多非正規賽事,如麥芽狂人俱樂部(Malt Maniacs)舉辦的單一麥芽競賽。

(圖左德國大師Bernhard Schäfer,圖右英國大師伊恩.巴士頓Ian Buxton) 造訪宜蘭金車酒廠。圖片來源: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