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直從事餐飲業的我,某天突然心念一轉,決定投入銷售保險的世界。雖然我沒日沒夜,連假日都努力外出推銷,卻還是持續吃閉門羹,業績絲毫不見起色。眼看著存款所剩無幾,快連孩子們的學費健保都繳不出來了。某天,我在逛二手書店時,突然看見一本,讓我的人生產生180度轉變的書。那便是『圖解 真的有!世上最簡單就能實現夢想的寶地圖(図解 本当にあった!世界一簡単に夢を実現する宝地図)』(三笠書房)。

    光是將這本書拿在手中隨意翻閱,就讓我變得很興奮。我當下決定購買這本書,回家後我反覆地閱讀,整本書被我翻到快解體了,後來我還實際用電腦做了一張「寶地圖」。我將做好的「寶地圖」夾在記事本中,每天都拿出來看。

    這麼做的結果,我的臉上慢慢地回復了笑容,客人不知不覺也增加了許多,不消幾個月的時間,我就變成公司最頂尖的業務員了。

    渴望已久的進口車、全家出國旅行、專人量身訂做的西裝…等,之前我貼在「寶地圖」上的夢想,一個接著一個被實現。過了1年後,我就像脫胎換骨般,整個人充滿自信,全國的分公司紛紛邀請我去演講。網路雜誌、研討會、寫作等通通少不了我,驀然回首,我儼然已經是個成功者。

    之後,我又做了一張「寶地圖」。

    這張寶地圖,完成我一直以來想要獨立創業的夢想。我創立的這家公司快速成長,才創業3年,年營業額就突破7億日圓。現在身邊圍繞著我的是,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最棒的朋友,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愛與感謝。這一切全要歸功於「寶地圖」,正因為有它,我的人生才會產生這麼大的改變。今後,我還要繼續運用寶地圖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內田達雄的故事,刊載在《9割夢がかなう宝地図の秘密》一書裡。

中文書名是《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作者望月俊孝,曾經自己也是窮途一族,負債累累。最後卻因為自己對實行《秘密一書的堅持,發展出自己的寶地圖方法!

想要確實實現《秘密》的方法來了!

可以動手作,摸得到,看得見,絕對每天能激勵你,幫助你快速實現夢想!

 

望月  俊孝(もちづき としたか)  

    寶地圖提倡者。靈氣(氣功法)老師。影像閱讀講師。

    1957年出生於山梨縣。上智大學法學系畢業。國中時期便對影像訓練、成功哲學與冥想等很有興趣,開始自學研究。曾在潛能開發研習會公司等工作,之後雖獨立創業但都不幸失敗,也因此欠下巨額負債。後來還被任職的公司裁員。不過,拜靈氣與寶地圖所賜,讓他在短時間內重新得到勝利,夢想接二連三被實現。終於在1991年成立以舉辦研討會&線上購物為主的VORTEX公司。現在則以寶地圖、靈氣與影像閱讀術為主,進行人才培育。20年來直接指導過22萬人。

    著作包括『「お金と幸せの宝地図(金錢與幸福的寶地圖)」DVD書』『飾るだけで夢が叶う魔法の宝地図(裝飾一下,就能幫你實現夢想的魔法寶地圖)』(二者皆MAKINO出版)、『親と子の夢を叶える宝地図(實現親子夢想的寶地圖)』(PRESIDENT社)、『夢を叶える習慣力(實現夢想的習慣力)』(實業之日本社)、『幸せの法則(幸福的法則)』『(好習慣讓人100%實現夢想)』(中經出版)、『桂由美 望月俊孝のシンデレラマップ(桂由美 望月俊孝的灰姑娘地圖)』(SHINKOMUSIC ENTERTAINMENT等,另外,共著與監修書籍也不少。累計65萬本,還被翻譯成5國語言。

《9割夢がかなう宝地図の秘密》

中文書名

《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

繁體中文版書,智富出版2012近期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