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 芝 健太

過去「毫無才能」的我,之所以能在現在經營兩家公司,並擔任三個組織的理事的原因。

 NLP引領我走向美麗的人生 

    NLP用一句話簡單地說,就是一種心理學。以前在擔任業務員時,我曾經學習各種銷售相關的心理學,包含行為心理學等等。而NLP就是當時我所學習的心理學中,最具魅力的心理學體系

    那麼,NLP究竟是哪一種類型的心理學呢?

     在進入主題之前,請容我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因為在看完我為何對NLP的力量有如此高的評價,以及為何我會繼續擔任訓練師之後,相信各位能容易地瞭解「NLP究竟是什麼」。

    我目前經營兩家公司,同時擔任三個組織的理事(業務及活動內容不侷限於NLP)。

    當然,平日雖然生活非常忙碌,但由於我認為「所謂工作,就是一個讓大人成長的遊戲場所」,因此,我完全不以為苦。同時,我也告訴公司的夥伴,要充分享受休閒活動,同時也要開心、用力地工作。在享受工作的過程中,讓自己獲得成長。這就是我的理想,而且我感覺自己正以非常接近的狀態實現了這個理想。

    我甚至有一種感覺……我有資格這麼幸福嗎?

 以前的我「毫無才能」

 

    但事實上……在十年前,這種狀況是我根本沒想過自己能達到這個狀況。

    說實話,以前的我「毫無才能」,雖然付出了努力,卻無法獲得同等的成績(當然,我是抱持著比別人多一倍的野心與上進心不斷努力的)。

    在學生時代,因為大學聯考落榜兩次,無法圓我的教師夢。所以在24歲之前,都是所謂的「飛特族」(靠打工生活),每天靠著微薄的收入過活,讓父母擔心。

    現在雖然可以笑著談過往,但是當時的我甚至一度連100日圓都拿不出來。也曾在酷暑時節,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再三猶豫,終究還是放棄購買果汁。這些事到現在,成為我人生當中很棒的回憶。

    後來,我終於在25歲左右正式踏入社會工作,我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應該走的路及未來的方向。反而是因為看到狡詐的人,可以在社會上出頭的狀況感到矛盾與煩悶,並過著做什麼事都不順利的日子(後來我終於瞭解,狡詐的人看起來很順利,但那只會是短期的、眼前的現象……)。

    總之,十年前的我是個毫無成就的業務員,不僅在工作上沒有交出好成績,在公司內部,也很難讓別人接受我的意見

    每天從客戶那裡聽到的都是「NO」,而從上司那裡聽到的,則是「多打一些電話!」「快出去跑業務!」這些無情的命令。彷彿眾人都要來加深我的自我厭惡感。

    我曾經感嘆推銷物品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甚至數度考慮要換工作。

    「我不想再一直持續這麼痛苦的狀況了……。」

    就在這樣的想法中,我開始投資時間和金錢,進行各種學習,反覆做各種錯誤的嘗試。首先,我學習有助於提升業務成績的心理學,接著是行為心理學、市場行銷、管理、領導能力……。

    其中,還包括了歐美的優秀商業人士都會學習的心理學——NLP。

 

親身體驗NLP的效果

     閱讀到這裡,我想各位應該都瞭解了,NLP的技巧可以幫助商業成績加速成長(為了慎重起見,還是要補充一點,NLP在商業之外的領域也有廣泛的效果)。

    實際上,我經歷的過程堪稱迂迴曲折,但到最後,我終於可以經常取得營業額第一的成績,同時也在營業額佔世界第一的業界龍頭企業裡,成為最年輕的幹部

    學習NLP的成果不只讓我搖身一變成為頂尖業務員而已,在成為管理者之後,更讓我有機會可以測試它的真正價值。藉由它,我讓原本低迷的事業部門的成績呈V字形反轉,更在兩年半內連續升職五次,獲得商業人士罕見的榮譽。

    至於我之所以會繼續擔任NLP的訓練師,也是基於那種寶貴的經驗。

    學習並實踐NLP,這讓我的事業以及人生,產生極大的好轉,而且好到讓人無法相信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在我的人生中,我真的是比任何人都深深體會到以NLP為首的心理學的威力。也正因為如此,我才希望能讓更多人瞭解它的力量有多強大。

    過去,日本曾舉辦過許多從治療法面來介紹NLP的研討會(以NLP的發展來看,這是很自然的事),至於運用於日常生活及工作上的NLP,則由我們介紹給大眾。

讓人生好得不得了的NLP超入門--歐美日頂尖人士都在學的熱門心理學

本書內容是,在日本已有超過一萬人研習過的NLP課程的完整版!

 認識NLP,你將擅長溝通、人際關係圓滿、職場得意、快速自我成長、不再被焦躁及壓力所限制,並進一步成為理想的自己。 

本書作者芝 健太是,全美NLP協會公認的訓練師,他在商業運用NLP領域中,是日本首屈一指的人物!他運用NLP,曾創下兩年38.5億營業額、兩年半內升職5次、十年內開兩家公司……的驚人紀錄,這次身為日本NLP名師的他,將首度公開達致美好人生的秘密!

 本書將實際、有效地幫助你達成【解決問題】.【自我溝通】.【促進人際溝通】.【夢想實現、目標達成】的成功人生!

 這本書所說的,絕不只是那種要你時時保持正面思考、告訴你相信某種信條人生就能更美好等空泛的文字激勵而已。

這本書所提供的是,絕對是超過短暫激勵,而是能讓人生更美好的NLP心理學的深入介紹,以及各種操作技法的詳細說明。

它比市面上任何一本NLP的書都更全面、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