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方式不止一種。

    就像每一個人的長相都不一樣,成功的方式也因人而異。

    有人會以全速跑上樓的方式達成「快速成功」;有人會以一步一步走上樓梯,偶爾停下來在轉角處停下休息,然後慢行上樓梯,取得「緩慢成功」。

    成功的方式有很多種,但無法比較哪一種是最幸福的。這就和搭乘噴射機快速抵達目的地的旅行、以及搭乘每站皆停的電車旅行的樂趣是無法比較的一樣。

    我認為所有的成功都是無比幸福的。 

    如果以旅行計畫來比喻成功的方式,宇宙已經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準備了會讓我們自己感覺最幸福的「完美的旅行計畫」。

    你可以坐在你的專屬座位上,享受通往成功的旅程。

    而那趟旅程不僅交通工具不同,連目的地、以及你可以在那裡得到的東西都是與眾不同的。

    不論是搭噴射機、搭乘每站皆停的電車、或者是走路去旅行,抵達你心中的目的地的路徑已經鋪設得非常完美了。連障礙物、幸運等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小插曲也全都會在最佳的時機發生。當然,你所需要的裝備及寶物也都準備妥善了。

     有人會到遙遠的異國去;有人會在離家不遠的溫泉享受至高無上的快樂旅程;還有極少數的人會到「月球」去;甚至有那種到處旅行過後,還是覺得自己的家最舒服,而回到心靈故鄉的人。

    但是,你自己的靈魂絕對不會被帶到非你內心所期望的地方去。

    畢竟這個「完美的旅行計畫」是專為你而準備的。

     附帶一提,宇宙為我所準備的是一種「緩慢地、輕鬆地、偶爾會感到興奮刺激的、到處都放著裝滿寶物的驚奇箱」的會讓我非常快樂、興奮的計畫。

     我看過了許多人的旅程,而那些受世人矚目的成功者、以及一口氣成功的人,他們都是搭乘超級特快車通過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考驗。

    「個人資產二千億日幣!年輕的○○之雄!」「史上最年輕!○○業界的革命青年!」會引起媒體喧騰的總是這類耀眼的成功者。住在超級豪宅、開著世界限量的汽車到處跑的模樣,如果要將這比喻成旅行,那就是搭乘私人噴射機在世界穿梭的人生。

    以前每當我看見或聽說這些人的相關事蹟時,就會心生嚮往,在心裡想著「好羨慕喔,我也想獲得大成功,過著豪奢的人生。」但是,回頭看看自己時,就會很沒自信地想著「那些我做得到嗎?」畢竟要搭乘太空梭到月球去的太空人,還是必須在那之前接受一段相當嚴格的訓練。

    但是,當我想到這一點時,我注意到了一件事。我之所以會認為自己可能無法承受為了上月球而接受的嚴格訓練,那是因為我內心渴望的東西並不在月球上……。

    會到月球去的人、必須去月球的人,都是那些必須到月球去才能得到內心渴望的東西的人。我之所以無法上月球,那是因為我想要的東西並不在月球上。我所想要的所有東西全部都在專屬於我的旅途上。

    獲得世人矚目與個人的幸福與豐富度未必是直接相關的。屬於自己的旅行計畫就是一個完美的、可以得到自己內心渴望的「寶物」的計畫,你不覺得這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想要發自內心享受宇宙為我們所準備的旅行計畫,就必須知道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而了解自己靈魂所渴望的東西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將可以發自內心享受的事物、發自內心喜愛的事物進一步深化。

 

著作累計突破60萬本、「寶地圖」夢想實現法專家,

要傳授你關於成功的宇宙法則

宇宙已經為每個人設計好,最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完美旅程」了。

「成功指定席」的車票,已經掌握在你手中,只要你坐上這趟幸福成功的旅程!

 慢一點又何妨?繞遠路又如何?

喜歡的事持續做,就不簡單! 

「喜歡的事」能磨練才能、快樂成功勝過快速成功!

 只要照著自己的步伐,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每個人都有一張專屬的成功座位,不須與他人比較、不用和別人一樣的模式,

你所需要的資源你已經擁有,你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方式!

 

 

慢一點成功又何妨、你有自己的「成功方式」、會實現的夢想,才能留存心中,因為喜歡所以成功!每個人都有一個「只有自己才能做到」及「只有自己才能傳達」的使命。你的人生,就是要去實現那樣的夢想。這本書幫助你找到&達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你未來感到徬徨、對人生產生疑惑的時候,請一定要閱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