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png  

話說,這個月底我們即將推出《追星韓語就要醬學——人蔘姬&泡菜公主的韓語祕密花園》這本新書

這本書是小編負責編輯的

所以在書籍剛印刷完成之時,小編就忍不住立刻拍照上傳到FB分享給眾家親朋好友

雖說這本書主打邊追星邊學韓語,但,我們的設計師把封面設計得非常有質感,不是死板的讓各家明星排排站在封面上頭,而是在青春、可愛風中略施點綴

為了因應九月份才剛來台的韓流風潮,以及小編我個人的私心,於是,封面上只輕描淡寫的放了兩位偶像的大頭照

許是照片不夠大的原因吧,在我把封面照上傳沒多久,就有兩位朋友滿腹狐疑的問我:「Same,那個封面中偏右上方的照片,是妳嗎?」

我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於是便回問:「你們兩位的問題…是認真的嗎?」

沒想到,這兩位都說:「是的,我們是認真的!」

唉唷~別開玩笑了吧!

小編我何德何能,怎麼能上得了封面咧?那張照片可是亞洲小王子張根碩的玉照啊~

 

正巧,當天晚上跟其他朋友相約吃飯,席間,在FB上看到我們互動的另一位友人主動提起了這個話題(這位朋友在日本待了半年,幾乎天天都能看到張先生在日本的廣告,所以對他很熟)

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跟她說:「妳不覺得這很扯嗎?他們怎麼會把張根碩誤認成我咧?別說我死都不會曝光,更何況我們有像嗎?」

友人看著我的臉,意味深長的笑著說:「其實就五官來說,部分是有些像。」

咦?是這樣的嗎?

不相信的我回家後跟母親說了這檔事,然後還把書拿給她看,並問她:「媽,我朋友說我跟他有點像,妳覺得咧?」

母親端詳了一下書上的照片後說:「是有點像。不過,張根碩是露齒笑,而妳是抿嘴笑,如果把嘴巴遮起來,妳看(母親把照片上張根碩的嘴給遮了起來並拿給我看)這樣是不是很像?很像吧!」

!!!是這樣嗎!!!因為我平常不太照鏡子(只有去廁所的時候會照到),所以不是很清楚

雖然之後也有朋友說我跟張先生有像,但我強烈懷疑是各位眼睛糊到蚵仔肉了啦!我怎麼可能像那位美男呢 @  @

 

更有趣的是,當小編把這則趣事分享到推特上後

沒想到,居然有貌似張先生的日本粉絲開始追蹤起了小編的動態來

唉呀呀呀,這真是…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